坐在往台南市區的大巴車上,接近終點站台南轉運站時(台南公園對面),終於看到夏威夷夏嘎夏嘎樂器行的店面所在,映入我瞳孔深處的是一個大隻的烏克麗麗霓虹燈。在Google地圖上搜尋一番後,登錄的好評讓我對它感到十分好奇,決定一訪究竟。

 

 

一下大巴,走路約3分鐘,經過一個路口就能看到夏嘎夏嘎樂器行。室內多採暖色的木質系色調,不論是牆面上的烏克麗麗或木質地板,都很符合烏克麗麗的基調美學。走進店裡,備感溫馨,除了舒適的店內陳設與氛圍外,老闆親切的招呼、詳細的介紹,給人一種有別於傳統樂器行試圖帶給顧客的疏離氣息。

 

由於產品種類很多,如果不是老闆細心加耐心地介紹,還真的是暈頭轉向不知從何看起。其中有個很大的特點是:可以有機會買到”絕版的烏克麗麗琴”。所謂的”絕版琴”就是他們自家工廠接受下單生產的琴,剩下的訂單尾量(多生產出來的琴),如果客戶沒有再下單的話,這款琴就成為絕版琴,買到相同款式的機會就不大。

 

 

經了解,這家樂器行其實頗具底蘊,該公司是已經在夏威夷行銷烏克麗麗30多年的公司所投資,原本只是自己生產然後在夏威夷銷售,不過由於公司認為台灣的市場極具開發潛能,再加上東亞吹起一股烏克麗麗熱,致使公司擬定了全新的策略,在2012年於現址設立分公司服務台灣的品牌愛好者。他們的工廠也已經成立20餘年。烏克麗麗品牌眾多,為了維持口碑,對於品質與服務也相當講究的,因此,產品深收許多老師與學員的喜愛。

https://youtu.be/0H8e-9TN7vU

 

2020年的現在,老闆認為現今的台灣音樂市場正轉型成自由多元的氛圍,從金曲獎、金音獎的發展動能就能看出,為滿足顧客的需求,特地引進各式樂器,包羅萬象,可以說該有的都有。其中特別出色的除了烏克麗麗和吉他外,還有大、中、小提琴、木箱鼓、非洲鼓、電子琴、二胡等等和許許多多的樂器配件。

 

 

除了增加販售的產品項目之外,樂器的維修服務更不在話下,舉凡吉他、烏克麗麗、小提琴、大提琴…等等樂器的換弦、零件維修服務。根據當場碰到的客戶回饋,速度快且品質佳。

 

 

拜訪了夏威夷夏嘎夏嘎樂器行後,深感老闆為經營一家企業的用心。老闆的經營哲學是他把每一位客戶都當成朋友看待,不論國籍、年齡,也不論有沒有成交,他都不會介意,只希望能滿足客人追逐音樂夢想的渴望。

 

另外插播一點小故事,該店老闆和他合作的老師群們,還不定期的在做公益活動,所謂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令人感動。

 

 

離開時,老闆還在門口不斷叮嚀,有空來坐喔,有任何需要儘管告訴我。叮嚀之聲不絕於耳。大家有空不妨去尋寶一下喔!店面住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40號(台南轉運站走路3分鐘)

電話:06-2514263

手機:0931-287-098

FB:https://rink.cc/ydldq

蝦皮:https://rink.cc/rtnn1

露天:https://www.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ameschiooou

PChome:https://rink.cc/3zkn2

Line:http://line.me/ti/p/7etdYqvISy

雅虎:https://tw.bid.yahoo.com/booth/Y7631795699?bf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