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於梧棲的『沐鐵板燒』,老闆以寶貝女兒名字當中的《沐》字來命名鐵板燒店名,怎料女兒對鍋物料理也相當熱愛,於是老闆又在沙鹿靜宜的學區開立了《沐鍋物》。獨樹一幟的夜店工業風格,吸引無數年輕客群嚐鮮,店內熬煮數小時的濃郁湯頭和老闆精心挑選的菜品、肉類、海鮮,是靜宜學區最有氣氛的CP值火鍋店。

 

 

《沐鍋物》的招牌龍骨湯,是以熬煮數小時的大骨湯為底,是為本店的熱門湯底,0元不加價,充分展現老闆誠意滿滿。十全藥膳湯也是以多種藥材熬製而成,適合素食者及飲食養生的饕客。昆布湯使用日本昆布及柴魚熬煮,昆布本身特有的海味加上的新鮮的海鮮甘甜融合,味覺大大的加分,再搭配本店的雙人龍蝦,絕對為老饕必嚐!重慶麻辣湯底料以翻炒的方式加上各種香料熬煮,喜愛大口吃辣的朋友們,更加不能錯過!韓式泡菜鍋以清爽的昆布湯為底加上韓式泡菜可說是絕配。牛奶起司鍋濃厚龍骨湯為底加入香醇的鮮奶以及起司片,隨餐會再附上小奶瓶,不僅奶味十足又十分有趣!近期本店新推出超級可愛的小熊牛奶鍋,剛推出就大受喜愛,白萌小熊慢慢融在鍋裡,就是要融化您的少女心。

 

 

雙人龍蝦鍋和雙人牛魔王為本店搶手主打,雙人牛魔王裡包含了三種不同的牛肉,有油花較多的雪花、Q彈的板腱、紮實的沙朗,非常推薦給喜歡吃牛的朋友。而雙人龍蝦鍋除了有生猛海鮮外『特級板腱牛Or頂級沙朗Or松阪豬Or伊比利梅花豚』任君挑選其二,店家再額外贈送花枝漿,滿足喜愛海陸雙拼的朋友,超豪華的美味組合,讓您大快朵頤,流連忘返。

 

 

店家資訊:

沐鍋物

訂位專線:04-2633-5699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313號

官網:https://rink.cc/r7imv

FB:https://rink.cc/6jy0k

IG:https://rink.cc/w7q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