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相當流行的半永久定妝(新式紋繡),相信對於愛美的女性時尚的潮男ㄧ定不陌生。「眉清目繡」是位於桃園市區的美容工作室,紋繡老師圓圓有多年的紋繡及國際比賽經驗,精通各式紋繡技術,其作品相當精緻且收費合理。每位客人來店都能感受到紋繡老師親切專業的服務,對眉清目繡的評價更是相當的讚賞!

 

(霧眉)眉清目繡霧眉通透自然的秘密為,全手工霧眉雖然較耗時間,但其通透的漸層感是其他霧眉技法無法展現的。而且皮損小隔天可以馬上上班,幾乎是零結痂完全沒有舊式紋繡的蠟筆小新大塊厚結痂的尷尬期。

 

(魅惑美瞳黑眼線)台灣女性不愛化妝也有些顧客是完全不會化妝的,想要眼睛大而有神,可以做美瞳眼線有戴黑瞳鏡片的美麗效果喔!此外舊式紋眼線許多顧客有反應非常的疼痛,眉清目繡獨家技術可以做到完全無痛感喔!

 

(水晶唇)很適合有黑脣唇色不佳,或希望無時無刻都有美麗的唇色的顧客。做唇的好處有提亮膚色不用隨時補口紅,喝水也不沾杯喔!

 

(髮際線)相信有許多女性有產後落髮的困擾,可以用紋繡髮際線來增加髮量的效果根根仿真絕對自然喔!

 

(鈦奇蹟撥筋做臉)使用神奇鈦棒搭配獨家拉提手技及穴位按摩,有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另外全程使用高級水菈保養品,做完立刻緊緻拉提亮白小V臉喔!

 

本店採全預約制,建議顧客可以提早一星期預約,比較可以排到您要的時段喔!

 

官方 LINE : https://line.me/ti/p/~@829fofqg

臉書 : https://rink.cc/akprr

IG : https://rink.cc/ik7zb

電話:098695913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ㄧ段1004號1樓(鑽石美甲Spa館內,近中山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