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動床,台北電動床購買,台北電動床推薦,電動床推薦,台北居家電動床,台北居家照護床,居家電動床,台北電動床專賣店,電動床專賣,台北休閒電動床,台北休閒電動床購買,台北床墊,台北電動床墊推薦,雙北電動床購買,北部電動床,台北醫療電動床,全省電動床,全省電動床推薦,全台電動床購買,全省居家照顧床推薦,居家電動床,電動床,電動床推薦,電動床專用床墊,電動床床墊,台北電動床專用床墊,台北電動床床墊推薦,樂齡生活,自立支援

 

悠適國際電動床位在台北市,專賣各式休閒及醫療電動床。

 

 

台北電動床|台北電動床購買|電動床推薦|台北居家照護床|台北電動床專賣店

 

健康,從睡眠開始,一張滿足您夢想的床,也符合您需求的床。

 

當長輩逐漸邁向高齡化,身體疾病找上門來時,可能會導致身體機能下降、肌力不佳,無法起身而長期臥床等毛病,照顧者在協助上也需要常常彎腰,顯得非常的困難且吃力,近年來由於科技的進步,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電動床,使用電動床不僅可以微調床面的角度,任何情況都能調整到自己感覺舒適的狀態,照顧者也能更方便的照顧長輩。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悠適國際電動床】,成立至今團隊多年來已經服務超過5000個家庭,從創立以來也堅持讓客戶獲得比業界「品質更好、價格更合理」的信念,一路走來不曾忘記過初衷,堅持只銷售對的產品、提供最合適的電動床給客人。

 

【悠適國際電動床】主要提供居家照護電動床(三馬達電動床-符合申請政府補助條件)、休閒型電動床(二馬達電動床)等相關產品,我們多年來服務超過3000多的電動床客戶,最能了解您每個需求,從搬運到安裝、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與使用上的細節諮詢。 

 

【悠適國際電動床】的電動床都有通過CNS15521的檢驗標準,百分百台灣製造生產,採用世界馬達品牌,商品經過嚴格的檢驗與測試,把關每一項品質,完全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深深受到許多客人的肯定!

 

【悠適國際電動床】致力創造更好的電動床給每一個客人,盡可能滿足不同客人對於電動床器材不同的需求,若您有任何的需求,都歡迎來電詢問唷!

 

「商品項目」

 

◆居家電動床
◆居家照護電動床
◆休閒電動床
◆床墊

 

立即來電詢問:0931-676-393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0:00-18:00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4G17展示間
聯絡電話:02-2221-0525、0931-676-393

 

悠適國際電動床|官方網站

 

悠適國際電動床|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