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行天宮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的巷弄內,有著一家門面以木質感配上青草氛圍佈置的小店,並提上頗具詩意的名字「雲夢軒」三個斗大的字印入眼簾,那就是主打台泰創意料理的泰式天堂。菜單更融合許多常見台式與泰式經典料理,相互加乘帶來豐富創意的新口感。

 

  店內風格簡潔舒適,照明設置蘊染的黃光下顯得溫馨。兩扇大大的落地窗讓整體視覺空間更加遼闊,午間陽光漫射到室內,時光悠然,讓人放鬆的想好好來品嚐一道道佳餚。

 

 

  眼光流轉到櫃檯時,喜歡吃辣的人應該就眼睛一亮了。看到陳列了「極敗椒」與「魔鬼極敗椒」這兩種辣椒,這兩瓶辣椒可來頭不小,在網路上早已小有名氣,也榮獲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協會的三顆星認證。主廚堅持店內餐點的食材與醬料皆要使用天然素材,因此連辣椒也自己動手來做。

 

 

  來雲夢軒必點的就是這道「月亮蝦餅 」。光是厚度就已經比沾醬的碟子還高,外面絕對吃不到的厚度。入口能吃到整尾的白蝦仁,再加上獨家配方的裹粉打造出酥脆的外皮,即便放涼了也依然保有香酥口感。吃的時候記得沾一下手工熬煮的梅子醬汁,清新爽口又不會搶走蝦仁的風味,令人難忘。由於工法繁複,每日限量提供,可先預定起來。

 

 

翻閱菜單可以看見許多經典的台式與泰式經典菜色,這些都是出自於擁有豐富料理經驗背景的主廚巧思,希望客人能隨心所欲的自由搭配,將台式與泰式料理一同上桌相互融合下延伸更多味蕾新發現。除了餐點的巧思,對於食材的挑選與製程也是主廚特別講究的一環,堅持現點現做,讓大家都能品嘗到上桌最美味的那一刻,這也是「雲夢軒」的核心理念。

 

歡迎大家都能來到這個巷弄間的泰式天堂,享受舒適的環境以及美味的菜品。

 

「雲夢軒」歡迎你

 

 

 

 

雲夢軒
店家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5弄1—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30-21:00/六、日12:00-14:30;17:00-21:30
連絡電話:02-2517-025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rEUgPa

官方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