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生命禮儀,台北生命禮儀,新北生命禮儀,新竹生命禮儀,北部生命禮儀,桃園生命禮儀推薦,桃園禮儀公司,台北禮儀公司,新北禮儀公司,新竹禮儀公司,桃園葬儀社推薦,北部葬儀社推薦,桃園殯葬服務,台北殯葬服務,新北喪禮規劃,新竹喪葬諮詢,桃園禮儀諮詢推薦,桃園禮儀師推薦,雙北禮儀師推薦,新竹靈堂佈置,桃園佈置靈堂,桃園環保葬推薦,全省塔位買賣,桃園紙紮屋,桃園靈厝推薦,桃園紙紮用品

 

『真愛生歸藝術有限公司』秉持『以愛為本』的服務理念,協助家屬讓摯愛最後一哩路走得光采,圓滿託付。

 

 

桃園生命禮儀|新北生命禮儀|台北禮儀公司|新竹禮儀公司|北部生命禮儀

 

-以愛為本,真誠相待-

 

人的一生終將迎來盡頭,面臨親人的死亡,焦慮、不安、恐懼…種種負面情緒排山倒海而來,如何積極面對、好好地為親人安頓後事,是我們都必須學習的課題。

 

秉持『最後一哩路要走的光采』『真愛生歸藝術』將所有家屬與逝者都視如己親,提供完善的禮儀流程規劃,讓生者得以安心向摯愛道別,讓逝者得以讓生命圓滿落幕。

 

『真愛生歸藝術』的官網上,您可以看到每個契約的明細以及禮儀流程,公開透明、童叟無欺,是家屬和禮儀社建立信任關係的第一步。

 

臨終、大體接運、治喪、告別式、火化、撿骨、後續關懷,每一個細節絕不馬虎,『真愛生歸藝術』仔細聆聽家屬的想法與意見,從專業的角度給予建議,致力規劃一場不留遺憾的告別,讓生命得以有尊嚴地畫上完美的句點。

 

除了傳統的晉塔外,『真愛生歸藝術』也有提供樹葬、花葬、海葬等自然葬的服務,讓家屬有多元的方式向逝者道別。

 

『真愛生歸藝術』的禮儀師持有國家認證的丙級技術師證照、乙級禮儀師證照,用最真摯的態度協助家屬陪伴逝者走完最後一程,謹慎安排逝者的後事,給予生者溫暖的陪伴。

 

專業禮儀服務,視如己親,圓滿託付。
『真愛生歸藝術』陪您一同送逝者最後一程,讓摯愛走得光采,不留遺憾。

 

服務專線:0920-278-983
服務時間:24HR
地  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760號

 

真愛生歸藝術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真愛生歸藝術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
 

真愛生歸藝術有限公司|LINE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