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寵物生命禮儀,新北寵物生命禮儀推薦,新莊寵物生命禮儀,新北寵物禮儀社,新北寵物禮儀社推薦,新莊寵物禮儀社,新北寵物禮儀公司,新莊寵物禮儀公司,新北寵物火化,新北寵物火化推薦,新莊寵物火化,新莊寵物火化推薦,新北寵物殯葬服務,新莊寵物喪禮規劃,新北寵物畫像,新北寵物畫像推薦,新莊寵物肖像畫,新北寵物禮儀師,新北寵物禮儀師推薦,新莊寵物禮儀師,新北寵物個別火化,新北寵物集體火化

 

『毛天使生命美學』溫暖陪伴各位家屬像毛小孩好好告別,圓滿託付,讓愛永恆。

 

 

新北寵物禮儀|新北寵物生命禮儀|新北寵物禮儀社|新北寵物火化|新北寵物禮儀推薦

 

養寵物在現代,不再只是項娛樂消遣,而是將寵物當作家人,給予愛與尊重。
決定養育一個生命,就該對這個小生命負責,在毛孩的生命終點好好地安排告別,向毛孩表達最誠摯的愛意與尊重。

 

『毛天使生命美學』深刻體恤每位毛孩家屬在寶貝驟然離世時,當下悲慟又徬徨無助的心情,不分日夜,24小時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讓家屬可鄭重地向心愛的毛孩道別,不留遺憾。

 

從寵物遺體接運、火化、骨灰安置,『毛天使生命美學』都陪伴在家屬身旁,並尊重所有家屬不同的宗教信仰,讓家屬可以選擇多樣化的道別方式,『毛天使生命美學』的禮儀師擁有專業背景,家屬不必擔心在與毛孩道別的過程中觸犯風俗禁忌,可以放心把一切都交給『毛天使生命美學』

 

『毛天使生命美學』更提供寵物畫像服務,每一幅畫像都是獨一無二的,讓家屬可以時時刻刻緬懷毛孩,讓毛孩在藝術創作中永遠存在,栩栩如生的寵愛映像,彷彿毛孩還在身邊陪伴著,讓您知道牠對您的愛,一直都在。

 

所有方案價格皆公開透明化,『毛天使生命美學』視生命禮儀為一項莊嚴神聖的工作,拒絕不當的抬價造成家屬的二次傷害。

 

圓滿託付,讓愛永恆。
『毛天使生命美學』陪伴各位家屬,一起好好送毛孩最後一程。

 

服務專線:0928-561-068(24小時服務)
服務時間:24HR
地  址:242新北市新莊區雙鳳路162號


毛天使生命美學|官方網站
 

毛天使生命美學|FaceBook粉絲專頁
 

毛天使生命美學|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