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韓國藝人與30-50歲頭皮保養的意識抬頭。隨著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工作壓力大、熬夜頭皮出油,以及女性妊娠反應、不斷燙染等,頭髮斷裂、落髮、稀疏、斑禿也逐漸成為了現代人的“痛點”。

 

據悉德國研究開發的Zaol滋爾沃強健頭皮品牌繼風靡韓國,改善消費者頭皮環境,讓頭皮重回“奇蹟”的魔法產品,一起見證關鍵的時刻!

 

“長時間維持清爽頭皮無負擔,擺脫頭皮油膩”

 

男性菁英級幕後推手

現代男性工作壓力、作息不穩定等因素,很多年輕人在20、30歲便已出現脫髮的情況。強效頭皮護理洗髮精,獨家成分,從表面開始滋潤受損的頭皮環境,強效滋養液。專利B迴圈按摩噴頭有助於集中護髮,幫助頭皮快速吸收,強健髮根!

•獨家成分,深層以及集中及護理受損的頭皮環境!

•滋養液,按摩後不黏膩,迅速吸收到頭皮!不須沖水。

 

 

女性精品級頭皮救星

女性產後落髮;愛美女性不停燙、染頭髮、使用燙髮器,使頭皮脆弱敏感,頭髮失去彈性且容易斷裂。

Zaol專為女性開發,在受損頭皮形成保護膜,集中供給頭髮營養、滋潤頭皮、減少髮絲分岔斷裂。女性頭皮滋養洗髮精,三種獨家研發複合配方,在受損的頭髮上形成保護膜。女性頭皮滋養液,專利B迴圈按摩噴頭強大按摩效果,滋養頭皮,使頭髮呈現豐厚及光澤感。調節油水平衡,保持頭皮健康、豐富髮質與光澤。 

•含有女性髮質所需的成分和植物性成分,鞏固頭皮內部、緩解長髮打結

•滋養液,按摩頭皮後不黏膩,迅速吸收到頭皮!也可在濕髮上使用!完成自然的髮量造型

 

據網上針對20歲以上男性的全球調查,全球脫髮現狀德國位居第2位,台灣是第18位。顯而易見,脫髮、髮量少逐漸成為全球化的發展趨勢。

https://youtu.be/WeMd0tsNymw

近期,Zaol滋爾沃品牌總代理,日本的阿波羅貿易有限公司針對80、90後進行了髮量稀疏印象調查。調查顯示:76%的受訪者無論男女都會遭遇髮量稀疏的問題。若男女朋友間,一方有脫髮、髮量稀疏,39%的受訪者在選擇上會猶豫。55%的受訪者若伴侶遇到脫髮、髮量稀疏會建議他們進行治療。這雖只是一則小調查,但也能反映出人們對於“頭髮”的重視。

Zaol曾獲得世界級知名獎項及媒體肯定

自Zaol滋爾沃問世以來,已通過了成立於1978年德國肌膚敏感性測試權威Dermatest的“5星級”認證;韓國首家專業皮膚臨床研究中心P&K皮膚臨床研究中心測試;國際醫療審核權威機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登記及歐洲化妝品類產品審核權威機構CPNP登記。

 

韓國洗髮精Zaol滋爾沃含有保持頭皮健康、增添頭髮亮澤的植物成分,並通過多項安全測試。洗頭也同時保養頭皮/頭髮,使頭髮柔順有光澤;強健髮根,使頭髮蓬鬆不扁塌。還能搭配滋養液,為您的居家頭皮護理帶來更專業的精品級享受。

以上若有嚴重落髮及生髮相關問題或產品相關問題,請另洽專業醫師協助。

 

台灣Zaol官方網站:https://shop1688.com.tw/aom20220122005/

推薦購買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venus-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