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追求儀式感的時代,往往會想在重要節日或日常能夠準備驚喜給自己的另一伴、好朋友與姊妹,客製化蛋糕已經是時下最熱門的送禮選擇。至於客製化的特別之處在於能呈現手作的溫度跟心意,透過跟老闆娘討論蛋糕的造型口味,到最後的成品呈現,讓每一位客人拿到充滿心意並獨一無二的蛋糕。

H.J 甜點工作室位於台中市大肚山上一間小小的工作室,於110年成立,至今已快滿一年半,其實一開始不是取這名字,第一代店名為憨吉的店,會取這店名是因大肚山上盛產地瓜,地瓜台語諧音為憨吉,便用這名字來代表特殊意義,後來改採用英文代號H.J

H.J提供多元的蛋糕種類選擇,像是平面奶油造型蛋糕-以簡單可愛圖案為主,用奶油手繪於蛋糕上,適合小朋友生日,韓式裱花蛋糕以低糖豆奶霜製成,再以獨特擠花手法製作出如同真花般的造型,裝飾於蛋糕上,唯美又好吃,適合送給閨蜜、派對生日用。性別蛋糕驚喜藏在蛋糕裡,和家人朋友一起切寶寶性別蛋糕,猜性別溫馨又有趣!最特殊的蛋糕為泥霜立牌蛋糕+相框,將人物製作成似顏繪樣式,裝飾在蛋糕上,結合相框作為禮物,非常具有特別意義。

H.J由老闆娘一人創立,無論是研究甜點、製作、包裝、出貨全部一手包辦,在甜點這塊也積極的創新讓顧客能吃到更棒更有創意的蛋糕與甜點。

目前主要透過網路訂購,同時也提供自取面交、送貨到府、冷凍宅配各項服務,販售的項目包括客製化蛋糕、各項甜點、禮盒,甜塔,其餘還有一些小甜點、彌月蛋糕皆有販售,在一些節日也會推出一些精緻禮盒,往後可以持續地在H.J甜點工作室的IG上看到更多的作品集,每個項目都歡迎可以直接私訊洽談。

H.J甜點工作室IGhttps://www.instagram.com/h.j_dessert/

H.J甜點工作室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jdessert0316/

H.J甜點工作室電話:098356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