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醫療技術的進步以及知識爆發的現在,人們普遍的消費和生活型態已不復從前。對於皮膚護理這一塊,無論男女老幼,每一人幾乎都有著自己的觀點。近年來環境中的懸浮微粒粒子逐年攀升,導致空氣汙染情形日漸嚴重,再加上極端氣候,更提高了紫外線曝曬於人體肌膚上的強度,種種原因得以顯現出一種結論:人體皮膚在如此的環境中,受損率將是往年的200%以上。空氣污染一直是許多人關心的問題,最大原因是空氣污染會造成皮膚的皮脂膜受到損傷,進而削弱了皮膚自身的抵抗力,使得外在環境的不利因素,不斷的在傷害著我們的皮膚。皮膚過敏,乾癢,甚至是異位性皮膚炎,是與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污染物是脫離不了關係的。而這些懸浮微粒污染物,會因為皮膚的脆弱,進入的皮膚中,刺激黑色素生成,就是常聽到的黑斑;使得肌膚老化速度加快,而最嚴重的,當屬紫外線加乘的傷害。空氣污染本身即會傷害皮膚,皮膚因此變得脆弱,失去抵抗力,這時又加上紫外線的照射,對於皮膚來講更是一個巨大的損傷。而如今的空氣混濁情況以及紫外線傷害,都是跟以前無法相提並論的,因此在選擇皮膚照護的保養品上,最為人知且最為重要的,就是護膚產品的安全性、保護性、健康性,以及天然性。

FABEI法貝多肽精華噴霧,是由法貝FABEI與有著超過20年豐富經驗的臺灣生技公司合作,全新打造出七大成分,三重修護,十分滿意的新品牌,讓美麗停留在臉上更久一點,也是FABEI致力完成的目標。藉由特殊技術做成的小分子六胜肽成分,在肌膚毛孔的吸收率更是高於市面上許多的廠牌,讓使用者可以顯著的看到自身的改變和變化。而其中的六胜肽功效,更是全面性的在肌膚上做出環繞包覆、補水修護的功效。

 

FABEI是有著豐富的實驗數據以及臨床測驗,更配合著台灣資深生技公司以及國內外博士頂尖研究室,共同匠心研發生產。採用生技公司完整OBM供應鏈及國內外頂級研發團隊獨創-超微乳化劑型和獨家機密比例配方,讓使用者不論是臉上的每一個部分,都替您設想周全,讓您臉上不在有死角。在成份上,FABEI更是使用了法國 Sederma藥廠明星抗老成分,最佳的專利配方製作而成。而其高安全性,無論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都可以使用。特殊敏感肌、敏弱肌,痘痘肌,甚至是孕婦,在使用上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FABEI公司跨國與國內外頂尖人才合作,更針對了全亞洲的膚況做了徹底的研究,研發符合亞洲人的專門護膚商品,更別出心裁把製作端最優質的產品,直接送到消費者手上,其中不經過更多的代理商和經銷商層層剝削,讓消費者直接變成消費商,成為最直接的使用者,用最合理的價格,使用到高品質醫美等級保養品。

FABEI法貝多肽精華噴霧,有別於傳統噴霧式多為水分的詬病,在這一次採用了突破性的研發噴霧式精華,讓細膩的霧化分子均勻服貼在臉上的每一寸肌膚上,不僅能夠滋潤肌膚,更能夠穩定妝容。是一款簡單使用、方便攜帶、快速吸收、有效看得見、多效合一的全新產品。一瓶的成分和效用,就足以抵擋外界多瓶的複雜使用模式,讓消費者脫離每一晚都必須要使用好幾瓶來保養肌膚的惡夢。很多人在使用護膚產品上,一直都有一個困擾,就是需要購買多瓶,以符合人體上每一個不同部位做使用,但這一點,在FABEI是完全不需要擔心的。因為FABEI早已貼心的想到這一點,在成分的調製上,做出了一款全身皆適用的肌膚營養液,高濃度胜肽達到24小時全天候的緊顏拉提,屬於平價中高端的醫美級別保養品。法貝FABEI一直致力於為國人打造安全、有效的高端護膚體驗,重塑肌膚年輕態的高端護膚品。

 

詳情請洽官網:https://rink.cc/1yig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