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凌晨2點到青菓市場買菜,早上6點再到另一個市場去買肉。」、「很累啊,但客人喜歡我做的東西我就會開心到忘記我很累。」即使疲憊,仍面帶微笑豪爽的大聲說著。

這份堅持來自一位已經退休的地方媽媽,只為了使用最新鮮的食材給顧客最好的品質。

「胖子媽手作辣椒」是來自桃園市平鎮區的自創品牌。身為外省第二代的胖子媽,把記憶中懷念的味道,經由自身的改良不斷的調整,製作出符合大眾的眷村味

胖子媽主打的「手作辣椒」,選用新鮮的辣椒,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化學人工香料。味道又辣又香,最適合拌麵、拌飯或當沾醬來做食用。另外,用熬煮出的辣油來炒菜,香味更是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皮蛋辣椒」也是胖子媽熱賣的商品之一,添加皮蛋使整體的口感變得溫和但又不失辣椒的刺激,是許多不敢吃太辣的客人必選商品。

「辣椒小魚乾」則是目前TOP1推出的產品,回購率極高!最適合拿來當下酒菜。小魚乾一口咬下香味四溢,讓人吃完還想再吃,停不下來。

 

除了辣椒以外,韭菜和高麗菜兩種口味的「手工水餃」也是好評不斷。內餡加入了當日熬煮的雞高湯,皮薄多汁,讓你一顆接著一顆。另外胖子媽還有販售詢問度很高的辣椒大腸,以及近期所推出的手工餛飩。

 

目前「胖子媽手作辣椒」只提供網路銷售,歡迎把這份記憶中的「眷村味」分享出去!

訂購電話:0938-838-3280955-495-931

網頁:https://shop1688.com.tw/aom20201130051/

FBhttps://rink.cc/eut2t

IGhttps://rink.cc/tpng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