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印刷出版

【網友推薦】創印設計–台中品牌設計、中部視覺設計推薦

【創印設計】位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上,擁有實體店面。在公司形象、名片設計、視覺設計、品牌設計、CI規劃、戶外招牌廣告物、各平面文宣品、產業型錄設計,包裝設計,各類彩色印刷、包裝印刷等相關設計領域,已有20多年豐富,專業實務經驗。

 

服務過各大小機關公司行號、機械產業、中藥大廠、生技公司、保健業、食品業、各大專院校、補習班,能透過有效的溝通迅速掌握,各行業屬性,給予專業的美感視覺傳達,以國際化的視野,人性化的理念,更懂客戶的需求,融入「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去繁就簡,返璞歸真,敘述人與空間、光線、時間、情感的故事,讓整個設計給人帶來無止境的新鮮感和成就感。

★設計理念

從設計到印刷,能全程為客戶服務,顧及設計理念與印刷品質,讓成品完美呈現。讓設計回到本質,思索如何從高大上的表象中回到設計的根本,從根本的意義上找出我們的問題和觀點,我們在華麗與樸素中找到平衡,去繁化簡,返璞歸真;有所得、有所容,追尋本真的設計。

 

★企業精神

【創印設計】秉持著誠信、踏實、熱誠、品質是創印一直秉持的理念。合理的費用,專業的設計,我們相信服務不是一時的,而是長期培養,慢慢累積…彼此信賴的關係。為您塑造良好形象,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是創印設計的職責,緊跟國際潮流,大膽創新,獨樹一幟,最大限度的滿足客戶的需求。

 

服務項目

CI∕VI視覺設計∕商標∕吉祥物設計∕型錄∕平面設計∕包裝設計/招牌設計

 

◆包裝設計規劃。印刷

Packaging design

針對業主產品需求,從包裝盒型結構、盒型設計、彩盒印刷、規劃具安全性與美感包裝,進而提升產品價值,吸引消費者目光。從設計至印刷全程一貫化作業,能顧及設計理念與印刷品質,讓印刷品完美呈現。

化妝品、健康食品,各類產品包裝盒、禮盒、酒盒、手提紙袋。

◆廣告設計

Advertising Design

各式廣告設計、視覺設計,行銷是必需的成本,透過平面設計,提升您的產品與形象。

名片、海報、傳單、產品型錄、刊物編輯…各類廣告文宣視覺設計大圖設計輸出,商業攝影,產品攝影。

◆形象設計

Image Design

商標設計、標準色、標準字、吉祥物、招牌規劃、名片、信封、信紙、文件夾、系列視覺設計與包裝設計。

◆戶外廣告物

Outdoor Advertising

多樣少量,客製化商品。

布旗、招牌、帆布、彩色布條、空間佈置大圖、門面形象大圖、造型展示架。

◆創意印刷

Creative Printing

名片、吊牌、海報、包裝盒、禮盒、型錄、貼紙、標貼、文件夾、L夾、手提袋、複寫聯單、表單、菜單…等各類印刷。

 

【創印設計】公司資訊

市話:04-2299-2218

傳真:04-2291-8596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539號(曉明女中對面&海灣藝術酒店隔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30~18:00

官網:https://www.joy-design1999.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y20120505

 

關鍵字查詢

台中品牌設計推薦、台中品牌規劃、中部VI視覺設計推薦、視覺設計、台中設計公司推薦、中部設計公司、台中廣告設計推薦、廣告設計印刷、台中商標設計推薦、中部商標設計、台中形象規劃推薦、形象設計推薦、台中型錄設計推薦、中部型錄設計、台中平面設計推薦、平面設計印刷、台中名片設計推薦、名片印刷設計、台中企業形象設計推薦、形象設計、台中企業識別系統規劃、企業識別、台中商品包裝設計推薦、包裝規劃、台中LOGO設計推薦、商標設計、台中產品包裝設計、產品包裝規劃,台中CI設計推薦、中部CI設計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