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2021 春季

始於春、圓於滿。

我們希望從生產滷味開始到售後服務要求一個圓,這是春滿的初心。

 

在新冠疫情機緣之中創立真空包裝滷味,秉持著對料理的興趣,不斷嘗試辛香料及滷包的調配與食材的融合。

 

春滿滷味由於真空包裝將味道都封鎖進食材纖維,包裝前更是瀝乾滷汁拆封不沾手,食用上方便、快速、新鮮。

 

滷製過程採用熱泡,熱脹原理讓滷汁慢慢滲透進入食材,滷味更是千人好評推薦。

 

滷汁方面我們自製滷包,調整了很長時間篩選了很多中藥材,最終選用14種製成滷汁靈魂。配料的選用也是講究的本土雲林日曬蒜頭與進口相較辛香味十足,還有雲林青蔥除了有甜味辛香味十足之外春滿更在意的是支持在地小農,我們在意希望你們也會支持。

 

春滿布嶼堡滷味還能是媽媽們的好幫手滿滿營養的一道滷味拼盤,小朋友下午點心、饕客下酒菜、出外旅遊野餐真的好方便溜。

 

春滿滷味可以冷的吃也可以加熱吃,口感與風味有冷熱不同的變化。

*冷吃

可以吃到鴨翅與雞爪的皮凍,QQ的越嚼越香,肉質處理還不柴,可以一口接一口,小朋友也很愛。

 

*熱吃

加熱後就像現滷,真空包裝完全不擔心走味,甜味與香味都鎖在裡面了。

不用怕家中長輩咬不動鴨翅,可以說是老少皆宜。

訂購連結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hun-man/

 

網站介紹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032/

 

粉絲專頁連結

臉書搜索 @Chunmanluwei

https://www.facebook.com/Chunmanlu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