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年、生日派對、各大節慶不知道如何挑選新鮮海產或是忙碌的上班族沒有時間準備各式桌菜料理?位於台北市北投區金巴Jinba水產,有別於傳統市場,他們專精於冷凍水產食品加工及調理食品,不僅從國外引進嚴選的海鮮食材,也跟台灣全省各大漁會購買的高品質海鮮原料。

 

還有自己研發創意調理雞湯包商品為解凍即食或解凍隔水加熱後,一道美味的養生雞湯就能上桌,方便現代忙碌生活的上班族。為了要求食在健康的理念,所有商品保持天然風味,更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用低溫冷凍的方式保持鮮度及美味。就是以冷凍技術配合天然的前置加工方式,保持料理穩定的高品質及合理的價位。

金巴Jinba水產的鱘龍魚及吳郭魚皆是山泉水養殖的。

鱘龍魚的生活習性:

1、鱘龍魚一定要活水養殖,源源不斷的活水不能中斷,保持水池乾淨,不乾淨鱘龍魚則不進食。

2、不能加任何的抗生素。適合鱘龍魚生長的水溫要低於18度,水溫可低不可高, 水質一定要很乾淨無污染。

3、不同魚種飼養方式也不一樣,優質的水才能養出高品質的魚。

 

日常生活美食食材應有盡有,火鍋料食材、水餃、澎湖特色干貝醬、烤肉食材,北投金巴Jinba水產只為了給忙碌的人們,不用為了買食材趕著上下班,也因曾在日本料理產業待過些許時間,更注重食材的新鮮,每樣食材都是層層把關。

 

更多資訊

金巴Jinba水產-台北店FB

https://rink.cc/iolg6

金巴Jinba水產-台北店IG

https://rink.cc/ozghk

金巴Jinba水產-台北店官方LINE

https://rink.cc/f6f1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