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台東咖啡推薦,台東咖啡豆,台東咖啡豆推薦,台東咖啡店,台東咖啡店推薦,台東咖啡豆專賣, 台東手沖咖啡,台東精品咖啡,台東好喝咖啡,卑南鄉咖啡推薦,卑南鄉咖啡店推薦,卑南鄉咖啡豆,卑南鄉必喝咖啡,網購 咖啡豆推薦,台東濾掛式咖啡,濾掛式咖啡網購推薦,全台咖啡豆推薦,全省濾掛式咖啡推薦,咖啡豆宅配推薦,濾掛式咖啡宅配,台東咖啡師推薦,台東海景咖啡店,台東手沖咖啡推薦,台東咖啡聽,台東咖啡廳推薦,台東景觀咖啡廳,台東自家烘焙

 

隱身於知本林道的秘境咖啡工作室,極品手沖咖啡帶給您嗅覺和味覺的極致饗宴!

 

 

台東咖啡│台東精品咖啡│台東咖啡店│台東手沖咖啡│台東咖啡推薦

 

-一杯頂級的手沖咖啡,不只味道醇厚有深度,更能品出咖啡職人背後的故事-

 

對於一位咖啡成癮者,出遊在外的重要行程就是要尋找一杯好咖啡。
來到知本,好友推薦一間來台東必訪的「林道咖啡烘豆工作室」,它就隱身在知本林道中,靠著Google map的指引,尋著不起眼的指示牌蜿蜒,還在疑惑這樣林蔭蔽天的山徑上真有好咖啡?
突然,一扇方格鑄鐵大門映入眼簾,輕敲應門鐘後,熱情親切的老闆娘宋姐前來應門,直到終於瞧見庭院前的無敵海景,才確定真的抵達了這間秘境咖啡烘豆工作室!
眼前是整片蔚藍太平洋及台東市平原,正前方綠島清晰可見,宋姐說如果夠幸運還能見到台灣留鳥中翼展最長猛禽「林鵰」的身影,林道咖啡的Logo就是取自牠的翱翔姿態。

 

一入內咖啡香撲鼻而來,老闆楷哥希望讓顧客在舒適的環境好好享受咖啡韻味,空間中許多大大小小的木作或鐵件都是楷哥因應務實的需求創作而生,包含我們眼前的大木桌都是楷哥耗時一個月的作品,宋姐先介紹他們獨特的營業模式:現場不提供餐點與其他飲品,單純以手沖方式沖煮當月豆單上來自世界各產區的精品咖啡讓來客試飲。
重點是試飲「不收費!」「不收費!」「不收費!」,看到我震驚的眼神,宋姐表示一般人買豆很怕踩雷,每個人喜歡的焙度跟風味都不同,喝到真心喜歡的品項再購買是他們的堅持,也可以讓顧客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咖啡。
現場以販售自家烘焙咖啡熟豆(半磅包裝)及咖啡掛耳禮盒為主,很適合咖啡老饕來尋豆,若沒有沖煮器材也可以考慮購買掛耳禮盒。

 

這天楷哥陸續沖了7款不同產地的精品咖啡,每支咖啡楷哥跟宋姐都會介紹特色及風味,透過交叉試飲,自己最喜歡的是天堂莊園玫瑰茶這支豆子,喝下有淡淡的玫瑰花香,隨即是順口的酸甜感、最後綿長舒服的尾韻結尾,整體的平衡感跟乾淨度表現都很棒,像是一場完美的咖啡饗宴!

 

楷哥說他烘的咖啡,自己喝得最多,所以豆子乾淨跟健康是他的最大堅持,除了使用美國進口的百萬級專業烘豆機,每批進口生豆都逐一用自製的鼓風機進行風選吹除雜質,並在烘豆前、後手工仔細地挑除瑕疵豆,以職人精神嚴格把關咖啡豆的品質。

 

在工作室待了一個多小時後選了最喜歡的玫瑰茶,還去了宋姐推薦的私房景點「知本林道瀑布」,開車2公里即可抵達瀑布正下方,夾著水氣的風冰涼襲來,再配上蟲鳴鳥叫,真的是炎炎夏日最佳的消暑秘方!
這趟知本秘境之旅,有滿口的咖啡香,還有滿身的芬多精與負離子,真的值得收藏進口袋名單!


商品訂購/預約試飲:https://lin.ee/oxYP7kP
服務專線:0910-771-677
營業時間:14: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地  址:954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鎮樂36-8號


林道咖啡烘豆工作室│官方網站


林道咖啡烘豆工作室│FaceBook粉絲專頁


林道咖啡烘豆工作室│Instagram


林道咖啡烘豆工作室│LINE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