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地裡默默發光的獨藏_Hide Light黃金鴨掌,來自年輕老闆的初心。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讓原本普及的網購時代更推上高峰,團購美食更是兵家必爭之地,其中獨藏的黃金鴨掌正是一款正席捲團購圈及直播圈的團購宅配小食。

 

獨藏_Hide Light將年輕老闆所學到美食的酸甜苦辣作為創業的初品,並把這份經驗提升再提煉、內化再濃縮,於自己研發的黃金鴨掌『鴨鴨金』中。泡菜和漬物可說是很多台灣人的配飯日常,看似簡單平凡卻很幸福。

 

其實對很多人來說,聚餐不單單只是生活的日常,也是增添感情溫度的地方,品嚐美食也是在聚會中能夠增加感情交流的小確幸,這也是年輕老闆希望將幸福能端上桌,並且一直延續下去的原因。

鴨鴨金裡的每支新鮮鴨掌都是用採取人工去骨,可以安心吃到Q彈又富膠質的口感,除此之外獨藏_Hide Light還選用來自台灣帶刺黃瓜,口感相較一般黃瓜更為爽脆,搭配雲林西螺蒜頭、台灣朝天椒,以及老闆研發濃郁香辣的獨藏醬汁,當你一口咬下,那厚實的鴨掌搭配濃郁蒜香、芝麻香及爆口的朝天辣,讓人入口後的餘韻還會在嘴中不斷繚繞,只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到懷疑自己!配飯、配麵、下酒菜都都不得不來一下『鴨鴨金』。

老闆堅持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或防腐劑,平常可以把鴨鴨金以冷凍保存,只要在食用前12-24小時拿至冷藏退冰,即可享受一口一口滿滿的幸福感,配飯、拌麵、烤肉、配酒都好搭!獨藏_Hide Light鴨鴨金會是日常餐桌上常常出現的一道料理。

 

老闆常常開玩笑的說:這世界上可以受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無常就是日常,要驚、不驚都要來一下鴨鴨金,飽受驚嚇之苦的日常,天天都在上演,不管工作、感情、家庭、出遊、露營、烤肉、聚會等,驚嚇之餘都來罐鴨鴨金,有鴨鴨金免受驚。

現在獨藏_Hide Light鴨鴨金即刻鎮壓,想嚐鮮!快快揪好友三人成虎、三人成團;三罐鴨鴨金免運!一起嚐嚐鴨鴨金吧!

 

獨藏_Hide Light

聯絡時間:9:00-17:00

訂購電話:0986-606588

訂購官方網站:https://rink.cc/eude5
Line官方:https://rink.cc/qk1mf
FB粉絲專頁:https://rink.cc/03a5a

 

關鍵字搜尋:

涼拌鴨掌線上商店推薦,黃金鴨賞線上專賣推薦,涼拌鴨掌線上訂購推薦,涼拌去骨鴨掌線上宅配,涼拌小黃瓜線上團購,涼拌無骨鴨掌線上批發,各式涼拌開胃小菜鬆線上專賣,黃金泡菜鴨掌線上團購,手工秘製鴨掌線上宅配,去骨手工涼拌鴨掌專賣,涼拌辣味手工鴨掌全台宅配,醃漬食品冷凍宅配推薦,鴨掌涼拌禮盒線上專賣,涼拌下酒菜線上專賣推薦,醃漬鴨賞線上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