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奈丘療癒美學豐盛你的身心]

聆聽頌缽 療癒身心

輕敲頌缽 美好身心 

 

有些人以為頌缽與宗教有關?

若深入瞭解其實不然。

2022這一年,您有發現嗎?

原來,頌缽是件時尚的事。

 

世界的紛擾與生存的目標,來自親情、愛情或友情的覊絆,讓我們的情緒常陷入無助迷惘與失落,卻不自知。

長期如此,致使現在的人,莫名多了許多以前不常見的情緒疾病。

 

現在,您可以選擇,

讓聲音療癒我們的心。

讓頌缽釋放情緒的負能量。

 

「奈丘頌缽 療癒旅程」

這是一段不需任何語言的療癒旅程,在世界各地,頌缽已被普遍用來當做理療、聲音按摩、聲音治療和脈輪平衡的一種媒介或一種工具。

在面對生存高壓下的焦慮、浮躁、失眠、多慮,以及對不同生命階段的身心危機,包含著:

內在孩童受傷、心理創傷、情緒失衡等等,身心靈的整合,都是深受肯定的聲音療法或療癒舒壓工具。

 

頌缽時的頻率,可以讓大腦進入放鬆腦波α波的頻率,在頌缽療癒的過程中,當人體的腦波處於 7.85Hz左右,腦脊液會加速分泌,清理大腦間隙的沉積物。

α腦波也是更接近潛意識的狀態,被療癒者有機會溫和的釋放身體記憶裡壓抑的情緒,安全而有效。 

 

頌缽與自然原聲相互搭配,

就是一場療癒音樂會,

可以在幾分鐘內把我們從城市的喧鬧中帶到悠遠的自然之境中,

彷彿瞬間置身深海雨林、高山流水、山谷禪寺之間,纏繞在腦中的煩惱煙消雲散,洗淨身心靈所有負向能量,也能讓我們享受更深沉、有品質的睡眠,或是在日常,能更清晰地深度覺察內在想法。

頌缽-除了聲音以外,當療癒頌缽師,將大小不同的缽放在身體上頌缽振動時,會與身體產生和諧共振波,這種波可以促進體內微循環,提高我們血液中的含氧量,有效幫助我們調節身體循環系統。

「奈丘頌缽  陪伴生命」

這兩年來因為疫情造成許多人生活、工作大受影響,伴隨的是生活中對未來的焦慮不安與憂鬱情緒。

如果您是:

想照護自己身心靈健康

認識與找回自己的真實聲音

想要增加生活的儀式感

維持高頻率的生活

調整孩子的專注力

安撫家人焦躁情緒

幫助自己與他人身心靈健康

日常居家保健保養的好工具

讓大腦休息與靜心

改善睡眠品質

那[頌缽音療]將會是您可以嘗試的選擇。

在熱情奔放的高雄,[奈丘療癒美學]

提供頌缽聲音療癒師的專業學習

與多元療癒服務,頌缽銅鑼、精油調香、水晶能量、天使靈氣、塔羅X雷諾曼牌卡占卜或以上項目的專業課程,可供您自我學習充電或另闢專長的好選擇。

 

身心靈療癒走到現在,已然成為現代人,想多方學習或自我前進的一種學習項目。它不同於一般的學習過程,追求的是在緊湊的生活步調中,找到一種平衡內在和外界的方式。在您我汲汲營營往生命的目標拚搏時,又能為自己找到寧靜和舒適的一段時間。

 

「對自己好一點」是一句時常聽到的話語。

看著文章的您,是否也曾仔細想過,在您把愛分享給身旁的人時,問過自己嗎?

您多久沒為自己安排一段只屬於自己的空閒時間?

您多久沒聽聽內在小孩的聲音?

你多久沒問問自己需要些什麼?

大自然力量無限,宇宙的愛更是源源不絕,

如同~奈丘想分享的過程,永遠不只是字面上的療癒,

如果可以,不妨,從走進奈丘,關愛自己開始做起。


 

[歡迎您加入奈丘]

奈丘療癒美學粉絲專頁:https://rink.cc/7ni2c

預約課程: https://rink.cc/zbohg

官方Line加好友:https://lin.ee/8roxt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