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在東方傳統文化有著非常高的地位,同時也是一種文化的符號,象徵著幸福、吉祥、長壽和忠貞,在台語來講是ㄏㄜˋ的意思希望任何事情都好所以老闆以鶴為店名下去命名希望大家能夠幸福、吉祥、長壽~

 

鶴貳樓食府是秉持原型食物的理念以膠原蛋白為主題的餐廳,經高科技萃取膠原蛋白元素融入在各式各樣的食品裡,養生又健康。老闆為大家提供多元獨特的料理,是結合生活美學的極致享受,店內寬敞明亮、環境舒適,更厲害的是還有投影設備!

鶴貳樓食府,坐落在屏東縣新埔鄉鹽埔靠近東港的一個純樸鄉村,東港是靠海,專賣魚、海鮮維生的一個鄉鎮。老闆從政38年,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魚鱗膠原蛋白凍,其實他本身就是注重養生的人,所以經過長時間補充魚鱗膠原蛋白的體驗後,身體獲得了不錯的迴響,因此也讓他毅然決然地開始研發相關的產品。於109年建立出新興品牌__鶴貳樓食府,老闆的理念就是希望能在享受美食的同時能補充膠原蛋白,於是這樣的結合蹦出了新的火花,本店的招牌「蒜味牛奶水晶麟鍋物」成為現代新美味,一推出就大受好評並奠定了對於創意料理的執著與發想。

 

本店牛奶採用農場直送,火鍋內容物採天然食材無添加加工食品,旗魚膠原蛋白魚丸來自自家工廠(不添加硼砂、化學成分)掌握食材且用料不手軟。

蒜香牛奶火鍋湯頭濃郁加上鱸魚鱗膠原蛋白凍使湯頭更加順口,附贈一杯膠原蛋白飲(眾多口味可選擇)滿滿膠原餐顧健康。本餐廳膠原蛋白凍由永昌生技工廠專業製造,工廠採用鱸魚魚鱗萃取,市面上眾多不同魚類魚鱗,但是永昌生計公司堅持嚴選鱸魚鱗,因鱸魚的鱗片大片且膠質豐富又採大量清水沖洗、高壓熬煮十個小時,為的是將鱸魚鱗熬製而成滿滿的純膠質。

來店一定必吃一次蒜香牛奶水晶鱗鍋物保證不後悔,餐廳也有另售膠原白燉雞,旗魚膠原蛋白魚丸(多種口味可選擇),牛奶湯底及膠原蛋白保濕凍膜。

因應現代人喜愛體驗戶外露營生活及外送餐點崛起所改變的飲食習慣,老闆希望能藉由此契機,讓更多人看見牛奶火鍋湯頭並且品嚐其手作熟食的用心,即使是鮮少開伙的消費者,無論在戶外還是家中,只需簡單地花10分鐘就能輕鬆體驗烹飪的過程及樂趣,自己動手添加自己喜愛的材料有如現做新鮮牛奶鍋、讓生活更加美味。

 

店家資訊:

鶴貳樓食府

地址:屏東縣新園鄉新生路123號

電話:08-835-5088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13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