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氣室內設計師『藝堂室內設計』,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成立於西元1992年至今,台中優質室內設計『藝堂室內設計』,致力為業主打造夢想中的生活空間,服務範圍遍及全台各縣市,不只是為一般居家環境、連商業辦公大樓、營業店舖、醫療院所、甚至連接待中心、飯店、民宿…等,提供全方面的空間規劃服務,台灣室內設計師推薦『藝堂室內設計』,因著對於施工品質的堅持,加上優質的完善服務,贏得業界好評推薦不斷。

 

北屯室內設計首選『藝堂室內設計』,深信「設計」始於「溝通」,重視與業主的雙向溝通與協調,北屯區室內設計師『藝堂室內設計』,透過專業視角評估空間特性、建築物的內外環境,以業主的需求、預算、期待,為空間施展魔法,打造夢想成真的空間,從新成屋裝潢、或至舊屋翻新、到別墅改造…等,各種不同的空間格局,在北屯室內裝潢首選『藝堂室內設計』的巧思創意下,總能打造令人驚嘆的創意設計空間,台中人氣室內裝修『藝堂室內設計』,為眾多媒體頻道「室內設計專題專欄」爭相報導之首選。

 

台中市專業室內設計『藝堂室內設計』,多年來榮獲國內外豐富大獎多不勝舉~

🏆西元2019年:第九屆國際空間設計大獎艾特獎.最佳餐飲空間設計入圍獎。

🏆西元2018年:澳洲 The Melbourne Design Awards 墨爾本設計.金牌獎。

🏆西元2018年:第十屆海峽論壇「海峽盃」設計大賽獎.公裝設計金牌獎。

🏆西元2018年:義大利設計大獎 A'Design.商空設計類銅牌獎。

🏆西元2018年:創新中國空間設計藝術大賽.榮獲百大設計師。

🏆西元2018年:日本設計大獎商空設計類 Good Design Award.入圍獎。

🏆西元2018年:韓國設計大獎 Asia Design Prize.入圍獎。

🏆西元2017年:美國 The San Francisco Design Aewards 舊金山設計.入圍佳作。

 

北屯舊屋翻新推薦『藝堂室內設計』,讓「空間美學」昇華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透過簡單、俐落的線條設計,呈現出高強度的設計美感,台中室內規劃師『藝堂室內設計』,不以華而不實的浮誇設計風格,反而以最簡潔、俐落的設計,打造出最貼近與符合人性的需求空間,視覺上呈現出更加獨特的品味與特色。

 

台中市商業空間規劃『藝堂室內設計』,堅持所有使用採用的建材,以健康、環保、舒適、人性化為前提,不只視覺美觀、更保有健康、環保之內涵,期許打造出愛護環保的無毒空間,就從台中店鋪裝潢首選『藝堂室內設計』開始。

 

獨具匠心。非凡工藝

藝術品味。創意空間

 

台中別墅裝潢設計

北屯室內設計公司

 

藝堂室內設計』!!

 

📌線上看作品:https://rink.cc/ccozo

📌+LINE好友:https://rink.cc/y7kpc

☎️服務專線:04-2237-8759

📍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