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跟三五好友出遠門旅行,無意間吃到一位朋友特地帶出門分享給大家的台北肉桂捲,在這邊要來推薦一下。

那次回程的路上由於太懷念那顆肉桂捲,又向友人詢問了一次店家的資訊,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從一家小小的工作是買到的,這讓我更震驚了。因為包裝的紙盒一點也不馬乎,還以為是要排隊才買得到的名店,品牌名稱也是一次就記住了,我就廢。

 

這個店名又讓我更加好奇,到底是什麼個性的老闆會將聽起來如此貶義的字眼直接掛上招牌的,但我倒是覺得挺可愛。於是我發揮吃貨的本領在IG上找到了店家,想看看他的資訊,原來真的就是一家專職賣肉桂捲的店,上面有老闆從研發各種麵團跟配方一路的歷程,也因為真的太懷念那肉桂捲的味道,所以我又詢問了老闆一些訂購資訊,也跟老闆小小聊了幾句。

原來這個小工作室是老闆在疫情期間弄出來的點子,老闆本身就是做餐飲相關的行業也還有正職的工作,疫情期間有陣子悶到忍不住就動手做起身邊朋友都愛的肉桂捲,據說這是老闆這輩子第一次碰面糰,聽到這裡我又跪了,那也太厲害了吧!第一次碰就這樣開店了,是什麼天選之人的雙手嗎?

 

我本身是一位肉桂捲愛好者,會推薦這間是因為能讓我意猶未盡的味道真的少之又少,吃完還想一顆接著一顆,麵團Q彈有勁道但又帶點軟綿,整個很上癮的口感。包裹著的肉桂糖粉也是一點也不偷工減料,從第一層到最後一口都給你滿滿的肉桂香~ 

 

他們家口味目前就是黑糖跟原味的兩種,兩種我都吃過,但我本身沒那麼嗜甜所以覺得原味對我而言最剛好,又吃得到麵體的香味,講到這我又要去訊息老闆了,對了由於老闆還有其他工作,所以出爐時間不太一定,詳細資訊老闆都會直接放在IG上,也歡迎大家直接私訊他!

 

店家資訊:

IG:https://www.instagram.com/wo_jo_fei/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144/

 

關鍵字查詢

肉桂捲、肉桂捲宅配、肉桂捲線上宅配、肉桂捲線上宅配推薦、信義區美食、信義區肉桂捲、信義區肉桂捲推薦、信義區甜點、信義區甜點推薦、台北信義區肉桂捲、台北信義區肉桂捲推薦、台北肉桂捲、台北肉桂捲推薦、肉桂捲禮盒、肉桂捲禮盒推薦、肉桂捲禮盒宅配、肉桂捲禮盒宅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