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在現代人的日常飲食中佔了非常大的比重,除了填飽肚子、滿足味蕾這些基本需求,其實大家也越來越注意飲食內容是否健康。我們都知道良好生活作息及均衡營養飲食才能打造健康體質,健康體質又是追求幸福生活的根本。可是忙碌的現代社會,工作、休閒時間都已經不夠了,哪有更多心力去了解自己每天攝取了哪些營養,又有哪裡不足?更不用說自己親力親為去準備一餐了。於是這幾年健康餐盒的行業順勢而起,相較傳統便當店或自助餐專注「快速、便宜、吃飽」,健康餐盒更強調「均衡分配營養素」、「呈現食材原味」及「新鮮食材、即時烹調」的訴求,是近幾年外食族的一個新主流。

 

 

        近期小編注意到在台北市新興的一個健康餐盒品牌「GET POWER 給力盒子 低脂健康餐盒」,在許多大樓林立的商業區都設有門市,相當受到上班族歡迎,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出於好奇,小編與辦公室同事在距離公司較近的門市訂購午餐外送,準備一探究竟。

 

 

  Line加好友訂餐就贈送203050元共計百元折價券,除了到門市現場購買,還有線上訂餐自取/外送服務,消費滿額即可免運費。餐盒已經搭配好一般人每餐適合攝取熱量、蛋白質、脂肪跟碳水化合物並詳細列出數值,有在控制飲食的人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客製化。平常有健身習慣的同事們都直呼太方便了。訂餐傳送門https://lin.ee/BEaqqZh

 

  不過一餐飯好不好吃才是重點,這次我們訂購了椒鹽水煮雞胸、墨西哥火烤雞胸、十三香滷牛腱、鹽烤鯖魚、泰式叢林雞腿排、蒜泥低脂豬肉片,表現確實令人驚艷。以椒鹽水煮雞胸來說,鹹水雞風味超級下飯,墨西哥雞胸則是香料味層次豐富帶點微辣頗開胃,肉也烤得水嫩,還有台灣人經典的蒜泥豬肉片,肉質鮮甜彈牙,沒有豬肉的臊味,淋上蒜泥醬真的很搭。滷牛腱滷得入味,搭配豐富配菜的餐盒只要140元,相同肉量的牛肉麵常常逼近200元。另外鯖魚也烤得剛剛好,逼出了油脂仍濕潤不乾柴,保有挪威鯖魚特有的肥美。不得不說,各個餐盒肉品都選用低脂的部位,份量也給得相當有誠意,其餘搭配的蔬菜豐富,除了固定有高麗菜、綠色葉菜、水煮蛋、地瓜,還有每天變換的配菜,整體調味清爽卻不會過於清淡,配著底下香Q的五穀飯,同事們連一粒米都沒有剩下。


 

  整體來說,「GET POWER 給力盒子 低脂健康餐盒」表現可圈可點。除了注重自身飲食內容的朋友,在意美味與否的人也不用擔心踩雷。另外小編還發現加入Line會員可享有集點回饋機制,每消費100元就可累積1點,並可用1020點兌換50100元兩種面額抵用券,並且不受消費金額限制,對常客相當友善,大大提高長期回購的意願。「給力盒子」絕對可以列入收藏名單,推薦給大家。

 

 

GET POWER給力盒子低脂健康餐盒

Line訂餐連結:https://lin.ee/BEaqqZh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