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升溫以來,國人對於身體保健日益重視,坊間推出舒壓採耳服務,兼顧耳朵清潔與放鬆微SPA,民眾爭相體驗顱內高潮!

坊間推出主打採耳放鬆服務,民眾紛紛前往體驗

 

耳朵對許多人來說是非常敏感的部位,不僅如此,耳朵其實是非常脆弱,若養護不慎不僅可能影響聽力,還會影響人體的平衡。

 

高雄鼓山區瑞豐夜市附近一間工作室主打採耳放鬆服務,讓一般人不會特別照顧的耳朵,也能被好好的照護清潔。耳朵若長期未清潔,可能造成堵塞影響聽力,但民眾在家自行清理卻存在風險,若清潔不當,很可能造成耳膜破裂或聽力受損。因此採耳服務主要針對耳朵的清潔,在安全無虞的清潔過程中,感受產生的酥麻感達到放鬆的作用,讓繁忙的日子裡也能靜下來享受「顱內高潮」!

 

訪問當天,正在採耳的王小姐也和我們分享,自己是做服務業,常常需要講很久的電話,戴藍牙耳機也會有悶悶的感覺,手就會想要去挖。後來偶然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掏耳朵”的影片,就很想嘗試看看。

採耳過程中,採耳師使用內視鏡儀器,讓民眾可以看到自己耳朵裡的構造。每個人的耳朵構造大不同,甚至也有濕耳、乾耳之分,因此採耳師也會針對耳朵不同的特性進行不同的清潔方式。

王小姐表示第一次看到自己耳內之後並驚呼「好多毛喔,還有很多耳屎!」

採耳過程中,提供可以查看自己耳內影像的服務,除了可以了解自己耳內狀況,也能滿足民眾的好奇心。

 

除了採耳施作,採耳師也會針對頭部做放鬆按摩,達到舒壓效果。

 

平常沒有特別打理耳朵清潔的王小姐,在採耳師的建議下也做了耳燭放鬆服務。

耳燭服務主要是透過燭火形成空氣的拉力,將耳內濕氣排出,能降低顱內壓力,有效達到除濕、放鬆的效果。採耳師表示鼓山區這附近很多上班族,很多人有耳朵不舒服的問題,可能因為工作關係姿勢不良或是講電話,都常有兩耳壓力不平衡的感覺。

來嘗試過後有客人回饋像是有睡得比較好,或是有頭部變輕等,我們都很開心能幫助到大家。

耳燭主打耳內除濕、放鬆等效果

 

採耳師提到自疫情爆發以來,在環境與設備的清潔更加謹慎,為了就是保障民眾的安全與衛生。除了視覺與觸覺,空間瀰漫的淡淡香氣也是工作室的小巧思。

採耳師表示自己去過很多美容中心,裝潢風格都差很多,因為希望能讓客人有在家的放鬆感,所以將工作室打造成居家風。

疫情以來,衛生問題成為店家不可馬虎的細節

 

耳鼻喉科醫師表示,民眾常因清潔過度、錯誤的清潔方式,導致耳道發炎、堵塞問題加劇,因此不建議民眾在家自行清潔。但許多民眾表示即便耳朵不適,也不願意前往而鼻喉科,主要是診間空間令人不自在,或是認為沒有疼痛問題,無需麻煩醫師。若有這方面困擾的民眾,坊間的採耳放鬆服務,也是可嘗試的選擇。

 

圖片提供:夏日專業採耳工作室Sunday beauty

體驗預約:https://rink.cc/nbkjq

官方LINE:https://rink.cc/pfnai (預約請洽)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近瑞豐夜市、巨蛋商圈、巨蛋捷運站、三民家商

服務項目:舒壓採耳、舒眠耳燭、霧眉、英式身體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