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是出生自龍年的龍孩子,過著像原住民放牛吃草的日子,直到退伍後,開始慢慢整頓以前又老又舊的房子,學會開挖土機,轟轟隆隆的聲音劃破了寧靜的夜空,一個個石頭堆疊井然有序變成一道道護城牆,小橋流水鳥語花香在自己手中浮現。由於對木頭的熱愛,在房子的裝潢上用了許多台灣檜木、香杉等建材下去布置,打造特色的漂流木風格以及溫馨的小木屋,讓遊客可以一同體驗好山好水的風光。 

 

佳園位於知名景點桃米生態村裡,開車5分鐘就能抵達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紙教堂以及親水公園,日月潭也只需要15分鐘的車程,放鬆環湖散步走走,湖面景色十分優美。在桃米有豐富的生態適合親子旅遊,有魚蝦體驗、百香果農事體驗、夜間賞蛙、螢火蟲季。 佳園有大草地要舉行大型活動,烤肉、婚禮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佳園四周群山圍繞、空氣清新、水質甘甜,園內潺潺流水,孕育豐富的生態環境,夜間有青蛙、每年4-5月有螢火蟲、6月有獨角仙,蝴蝶飛舞蟲鳴鳥叫。園區內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適合親子大、小朋友一起奔跑、玩球享受親子時光的美好。夜幕低垂之際,還可以眺望暨南大學夜景。景觀台可觀星、吹風、談心、聊是非,非常適合旅居都市的您,忙裡偷閒,帶家人朋友放下俗世的干擾,一起渡假趣。

 

佳園沒有都市緊湊的生活步調,可以在房間放空發呆、看書、到綠地吹風看夕陽,房間有很多原木元素,在房內都有淡淡的檜木香,原木陳設都由男主人親自規畫、施作。有大會議事也有大綠地,適合團體辦活動,宜靜宜動,何妨給自己和家人安排一趟單純幸福的生態之旅。

 

現今科技日新月異以及在疫情的肆虐下造成現代人維繫感情的方式往往僅於一通電話的問候,適時安排與家人一同出遊,對於維繫感情變得相對重要。而往往如果決定要出遊放鬆,住宿總是人們最在意的部分,選擇好的住所能讓旅途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佳園渡假山莊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8號

聯絡電話:0920-055099/0933-914766

官方網站:https://rink.cc/j4hv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li.chia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