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氧樹脂推薦,環氧樹脂廠商推薦,專業環氧樹脂工程,中和區防水地板,新北市EPOXY塗料,新竹人造樹脂,苗栗停車場地板,台中水塔上漆,台北土木建築補強,新北透明AB膠,中和大型倉庫工程,地板防塵,基隆地板養護,油性環氧樹脂面漆,水性環氧地坪漆,北臺灣耐磨地板首選,硬化耐磨地坪,樹脂砂漿地坪設計,epoxy地坪,epoxy地坪推薦,新北epoxy地坪

請找專業的【翊凱工程有限公司】來為您服務,連工帶料一次幫您用到好,盡責給您最亮眼的成果。


 

台北市環氧樹脂推薦|新北市EPOXY塗料|epoxy地坪|epoxy地坪推薦|新北epoxy地坪


店家介紹

環氧樹脂的用途存在於我們日常生活中,可依據不同的環境與場地,延展它的施作特性,無論是一般住宅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大型倉庫、加工廠、醫院、籃球場等,都是環氧樹脂發揮實力的地方,隨著【翊凱工程有限公司】的師傅,帶您更加了解它的功用吧!

環氧樹脂又可以稱作「人造樹脂」,在許多材料中皆可應用,表面附著性良好、可耐重壓耐磨耗,施工後其優點具備使用壽命長、防塵容易清潔、顏色鮮艷美觀,因此在許多公共場合地板的設計,環氧樹脂地板更加亮眼且吸引人目光。

【翊凱工程有限公司】在環氧樹脂工程已有數年專業經驗,在許多工程上遇到的「眉眉角角」都可全數為客戶解決,依照客戶日後地坪使用需求,詳細說明各種耐磨性、耐壓性、衝擊性、防滑防水性等狀況,量身為客戶現場進行評估、規劃的考量,在業界品質技術一流、細節設計完善,給您最佳的服務。

如果您有需要進行建築結構的補強、地板防水等施工,請找專業的【翊凱工程有限公司】來為您服務,連工帶料一次幫您用到好,盡責給您最亮眼的成果。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939-727-32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勝街121巷12號4樓


★【翊凱工程有限公司】FB粉絲專頁★
★【翊凱工程有限公司】星級店家★
▼【翊凱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