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生命禮儀,苗栗生命禮儀,新竹禮儀公司,苗栗禮儀公司,新竹禮儀社,苗栗禮儀社推薦,新竹葬儀社,新竹葬儀社推薦,苗栗葬儀社推薦,新竹禮儀服務,苗栗禮儀服務,新竹禮儀諮詢推薦,新竹臨終諮詢,苗栗臨終諮詢推薦,新竹殯葬規劃,苗栗殯葬規劃,新竹撿骨服務,苗栗撿骨服務,新竹海葬,苗栗海葬,新竹環保葬推薦,新竹環保葬,新竹花葬,苗栗花葬推薦,新竹禮儀師,苗栗禮儀師推薦,新竹生前規劃,新竹骨灰罐,苗栗骨灰罐,新竹棺木推薦,新北日式湯灌

 

誠摯希望能在家屬最徬徨的時刻,給予最大的安全感及協助!

 

『店家介紹』

 

愛你所擇,信你所選

聯結一切美好,合力讓愛延續。

 

生命突然的逝去會讓人不知所措,【聯合生命事業有限公司】誠摯希望能在家屬最徬徨的時刻,給予最大的安全感及協助,讓家屬心無旁騖陪著摯愛,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聯合生命事業有限公司】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從創立以來秉持著『專業、誠摯』的精神服務大眾,真心傾聽客戶的需求及感受,用最親切的方式陪伴家屬,將家屬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撫慰家屬不安的心理,盡心盡力完成家屬的託付。

 

【聯合生命事業有限公司】要求團隊的每位禮儀師具備專業的禮儀知識與服務經驗,只為提供給您專業溫暖的禮儀服務,另外也有考取國家級的證照及證書,每一場的送別會都精心規劃,用心服務家屬的每項要求,為逝者做出最完善的送別會。

 

【聯合生命事業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禮儀諮詢服務,包括各類殯儀用品與各種宗教儀式提供家屬貼心且全方位的諮詢服務,讓家屬能夠及時的獲得完整的禮儀資訊,我們不僅將禮儀服務當作是一份神聖工作,更對生命尊重、為生命祝福,讓逝者都能完成生命的最後一段過程。

 

『服務項目』

葬儀禮俗

臨終諮詢

中低收入戶&急難救助喪葬補助

海葬

環保葬

花葬

 

24小時諮詢專線:0912-536-03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24小時

店家地址 | 300新竹市北區崧嶺路41號一樓

聯絡電話 | 0912-536-038

 

聯合生命事業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聯合生命事業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

 

聯合生命事業有限公司|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