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貿科技是一家通過ISO 認證的專業電子產品製造廠商,空間寬敞,經營團隊亦擁有多年之電子產品加工與原物料採購經驗,無論代購料件或SMT/DIP/ASSEMBLY等任何階段之代工生產,從少量試樣到量產出貨,皆可提供客戶量身訂作且高品質的服務。

開業以來並先後承接國內外客戶代工代料PCBA與成品組測包委製訂單,各式機種如LCD MONITOR/基板模組/視訊設備/LED燈板/BARCODE PRINTER/按摩器材等...品項眾多,此期間並不斷增進生產管理與更新設備,在生產過程中,亦與客戶隨時檢討,並提供改善建議與提高品質良率,做到全方位的服務,使客戶信任,並安心交付所託,成為客戶事業上的好伙伴。

 

客戶的支持是成長的動力,不斷精益求精,提昇客戶產品競爭力,與客戶長期合作,同步成長,共創雙贏! 是上貿全體工作人員需達成之目標,如有需求,竭誠歡迎您的來電洽詢.

 

電話:03-3210388 (代表號)

傳真:03-3210058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一廠:桃園市蘆竹區南興村8鄰48-16號(蘆興街525巷進入後左轉)

地址二廠: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二段66號2樓之3(中正國際大樓)

官網:www.propcba.com

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