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十年來環境的演變下,大小公司行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於台灣本土,每間辦公室標配便是辦公桌椅,而你可曾想過辦公椅的PU滾輪從何而來嗎?

滾輪椅的源起:

相傳滾輪椅最早可追朔至工業時代,據說當時達爾文為了在工作時方便移動而將椅子的四隻腳上加裝滾輪,讓其可以輕鬆的滑動座椅,增加工作效率,也就此產生了世界第一張的類辦公椅,當然這只是傳說,事實上帶有滾輪的椅子流行始於倫敦第一屆世界博覽會,大會中各種華麗滾輪椅爭奇鬥艷,蔚為壯觀,成為當時權貴家中必備座椅,而後也漸漸演變成現今我們所坐的辦公室座椅了。

與時俱進的辦公椅滾輪技術

隨著生活品質的提高,越來越多人注重周邊的細節,以往辦公椅的滾輪材質多半不佳,不是壽命不長、難以滑動,不然便是滑動時發出刺耳噪音,甚至於刮傷地板等等,因此也使廠商不斷地改良滾輪設計與材質,成就了越發符合需求的高品質滾輪,如今最常見的滾輪材質便以PU滾輪、PP滾輪、煞車輪等為主,而PU輪更是其中之最,以下來看看選擇使用PU輪的辦公椅到底有何優勢。

PU材質的滾輪究竟有何魔力?

PU滾輪一別過往的滾輪缺點,滑動時安靜沒有噪音,高彈性的特質下使PU滾輪不再有劃傷地板與留下小黑點的困擾,且更加滑順,讓人不必擔心汙損地板表層,大大勝過以PP材質製作的辦公椅滾輪,這也是為何PU材質雖然較貴但卻是多數人愛用的材質。

業界口碑的PU製品廠商

岱霖興業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生產PU彈性體公司,其業務包含開發設計與生產加工,專業與成熟技術是岱霖立足的根本,以優質原料專營各式PU製品,如:直排輪、運動器材、(輪)零配件、油壓拖板車輪、各式滾輪配件等PU產品,岱霖所生產之滾輪皆以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解決PU脫膠情形,大大增加產品使用年限,全方位的為消費者維護良好使用體驗。

更多PU滾輪相關資訊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頂庄村沿海路二段334巷36號

網站:https://rink.cc/fihpa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04-758-8355

傳真:04-758-8356

聯絡人:張維宏

手機:0937-55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