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算命大師首選『大羅府李奇峰』,李奇峰老師自西元2008年,開始接觸命理專業領域,新北算命神準「李奇峰老師」為《輔仁大學宗教學系碩士》,師從:知名命理師「蔡易真老師」、天公教道法學院院長「洪偉富老師」、茅山派「蔡老師」門下,深入研習各種命理知識、教派心法和道法,蘆洲風水大師『大羅府李奇峰』,至今於命理風水界與宗教界,已長達有15年以上專業豐富經驗,為高人氣專業命理、風水鑑定大師!

 

線上命理老師推薦『大羅府李奇峰』,擅長將「命理風水」生活化,命理諮詢:別於一般坊間,將問題歸咎個人命盤,蘆洲命理老師推薦『大羅府李奇峰』,專注分析個案之問題的癥結點,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法,新北神準算命首選『大羅府李奇峰』,致力讓前來諮詢的朋友,找到更好的自己,讓生活中的難題迎刃而解!實現個人人生目標!

 

蘆洲姓名學老師『大羅府李奇峰』,榮獲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榮獲《工商時報》報導

👉🏻榮獲《yahoo!新聞》報導

 

新北風水大師首選『大羅府李奇峰』,於風水上:著重「安居」、「樂業」,無需大規模地興工動土,而是利用現有空間佈局,以《裝飾、家具、擺設》,融合陰陽五行,使陽宅空間自然產生《生氣循環》,蘆洲風水師推薦『大羅府李奇峰』,建議面對無形空間的負面影響時,其實無需整屋擺滿開運、化煞的物件,只需透過老師專業的道法處理,輕鬆改運、化危機為轉機!

 

蘆洲風水老師首選『大羅府李奇峰』,專業豐富經歷~

曾任:

👏🏻《原來風水這樣看》作者

👏🏻《台灣珠寶雜誌》專欄作家

👏🏻《展雲事業有限公司》特聘生基科儀老師

👏🏻《宏和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佈場規劃風水老師

現任:

👍🏻《大羅府》主持法師

👍🏻《自由時報》地產天下專欄老師

👍🏻《內政部核准天公教》院長特助/講師

 

除了命理風水,蘆洲算命神準『大羅府李奇峰』,李老師運用「傳統民間道法」,提供靈性溝通諮詢,協助諮詢者解答生活中各種問題,如:感情、事業、人際關係,成功解決每個人對於生命中問題的困擾,蘆洲感情諮詢『大羅府李奇峰』,不僅安撫諮詢者的心靈,更能指點人生中往前行的方向,新北開運老師首選『大羅府李奇峰』,不只是命理風水顧問,更是啟發人心靈的導師,蘆洲算命很準推薦『大羅府李奇峰』,為諮詢朋友帶來對於生活的信心、對未來的盼望、以及繼續前進的力量!

 

台灣有名算命老師『大羅府李奇峰』,專業命理諮詢服務:

👉🏻命盤諮詢(可線上服務)

👉🏻占卜問事(事業/感情/人際關係)

👉🏻擇日(婚喪喜慶/喬遷)

👉🏻命名(嬰兒/成人/公司行號)

👉🏻風水鑑定

👉🏻道法諮詢

👉🏻開運招財商品

 

《聯絡資訊》

📌+LINE好友:https://rink.cc/7udn2

📌想了解更多:https://rink.cc/flxoe

📞服務專線:0953-212-121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559巷8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