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20餘年麻辣火鍋老店,【老曹旺】為鍋二代重新更名的新品牌,強調保留古早味、加入新思維的主軸。

經營數十年的老字號鍋物,深獲饕客信賴,是天冷吃鍋不踩雷的選擇。隱身在東區216巷弄內的一家老字號麻辣火鍋店,卻有著隱藏不住的好味道,每一口都吃的到店家的用心與堅持。

 

鍋二代小曹表示,【老曹旺】有別於坊間麻辣鍋有的重麻、有的重辣,「我們家比較介於中間,但我們的訴求重點是香氣。」老曹旺的麻辣鍋湯底加入十多種中藥材炒鍋,熬上至少10個鐘頭,在辣椒、青花椒香氣中,還飄散濃濃的中藥味。「不像外面的麻辣鍋表層都是辣油,我們的辣油只有薄薄一層去提出香氣」,很多老饕都直接想買銷魂麻辣油,鍋二代小曹強調老曹旺的麻辣鍋可以用喝的,「所以我們都會建議客人把麻辣鍋的湯頭兌一些白湯品嘗,會喝得到很香的中藥味。」白鍋也有別於一般的蔬菜高湯,加入了甜度很高、可以生吃的水果玉米,一咬下還會噴汁,「很多客人吃過後都還想跟我們買玉米。」

 

【老曹旺】在食材的嚴選及處理上更是用心,所有的食材都經過百般挑選,像是彈牙丸,口感有嚼勁彈牙且吃的到花枝切片,手工的魚餃、蛋餃、燕餃、花枝魚漿、蝦仁漿等都是店內熱門單品,海鮮方面的處理,我們會先將鮮蝦剝好殼、挑好沙腸的舉動更是貼心的展現,牛狀元〈牛筋、牛肚、大腸、牛脆管、豬肚等〉則需先經過汆燙、去油等步驟,店家如此用心的嚴格控管品質、來源及衛生,都只為了確保每口都能吃的到美味與滿意。

鍋二代小曹笑稱麻辣鍋市場很競爭,「所以一定要有一些特色讓客人留下印象。」老曹旺鎮店招牌三寶最深植人心的味道,老曹旺招牌三寶介紹:

【老曹旺化骨綿爪】最"強"秘密武器 『天下第一爪』又稱『化骨綿爪』

鳳爪界的愛馬仕,完美比例的秘密配方經過長時間5小時溫火慢燉,把每一根骨頭燉到骨肉分離軟爛 讓肉和骨做了完美結合,只要品嚐過的饕客都會無法自拔的上癮!【單月賣出28000隻】

【老曹旺功夫銷魂麵】無化學添加物的Q彈手工拉麵融入銷魂醬再滴入幾滴經十小時手工熬煮的銷魂麻辣油,最簡單的天然美味勾勒出完美的結合,『功夫夠味 一口銷魂』正是功夫銷魂麵的靈魂所在!

【老曹旺鍋底鴨血豆腐】

麻辣湯鍋裡的主角嫩豆腐及鴨血,透過毛細孔吸入飽滿的麻辣湯汁,經過長時間的"精燉"和"細悶"讓豆腐和鴨血像嬰兒肌膚一樣沽溜咬下去還會噴汁⋯⋯這樣的極品更讓人非吃不可了!

 

【老曹旺】為了提升顧客用餐舒適度,店內特別設計較為寬敞環境,以及即時的桌邊服務,讓每位顧客在第一時間感受到店家的熱忱與對每位顧客的重視,是值得大家一試的店家。還有個驚人的亮點,就是店內有cold stone的冰品做為飯後的甜點,老闆還很有誠意的準備了多種獨特的口味,CP值這麼高的店家。

 

疫情近日稍趨緩,面對疫情後的消費者的習慣改變,你打算怎麼過?如果還是不敢長時間待在外面吃飯,居家自煮是個好選擇!想吃老店平價美食嗎?老曹旺宅配美食是您的好選擇,輕鬆在家也能享受100%原汁原味的美食!

店家資訊

仁愛總店fb:https://rink.cc/8vx8r

時尚店fb:https://rink.cc/i1ogn

線上外送宅配官網:https://tsaodingwang.oddle.me/zh_TW?fbclid=IwAR3T29wm0j4NgZjFO7AxpFZs8zm1WDBSByTqj6769_Q4WmgcxkE-T8aiPik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6號

店家電話:02-27210678

營業時間:周一 ~ 周五 11:00-14:00 17:00-22:00週六 ~ 周日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