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沒落的傳統市場有咖啡廳?新穎風格吸引眾多咖啡饕客,創辦人的日系與北歐混合烘焙強調口感濃郁、風味多變圈粉很多外地來的旅客,獨家的咖啡特調與長時間低溫發酵烤鬆餅在市場打出了另一片天。『R.B Kaffa』位於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42之1號,在沒落的傳統市場內是格外的顯眼,商家跟Food Panda與UBER EATS外送平台合作,另提供內用、外帶、工商活動及會議飲品服務。

 

採自虎麗笑嗨嗨

 

據創辦人透露行業經歷至少8年,從生豆挑選到烘焙沖煮都有自己一套的想法,傳統日系烘焙因咖啡味過度濃郁且偏苦導致大家只會點拿鐵,透過日系與北歐烘焙調整,達到風味濃郁與甜度層次多變,目前來店飲用黑咖啡的族群日漸提升。

 

 

R.B Kaffa最熱銷的甜點則是特製的提拉米蘇,每日供應有限,濃縮與咖啡酒的黃金比例混合,再搭配一杯單品拿鐵或是單品手沖更是被饕客們納入了下午茶選擇之一。

 

 

門市也有販售咖啡熟豆,購買的客群皆是體驗完手沖咖啡後意猶未盡,且售後服務會告知單種咖啡沖煮所有參數與調整方式,完全沒有在吝嗇藏步的啦!

 

採自虎麗笑嗨嗨

 

八年級生的創辦人特別提到,R.B即為咖啡烘焙者的縮寫,從點餐後就是好好放鬆享受,可以暫時把對咖啡和其他執著放下,生活可以很愜意,因為有我們把關品質。

 

 

 

R.B Kaff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B.kaffa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r.b_kaffa

Food Pandahttps://reurl.cc/1m48zY

Uber Eatshttps://reurl.cc/YX6DQL

電話:07 – 222573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黃海街42之1號(中正菜市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