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是現代人都會使用的一項科技產品,早已跟我們變成形影不離的存在,如何讓我們的手機保持美美的就是需要找一間值得信賴的手機配件店,膜Fun生 3C配件店將是您的首選。

 

 

我們店內燈光明亮裝潢簡約乾淨,商品玲瑯滿目多樣化,各式各樣的3C配件CP值都非常的高,服務親切包膜技術也相當有水準,對貼膜有相當的執著,一定貼的讓您滿意,這也是我們店名的宗旨成為貼膜界中的模範生。如有外面找不到的機型,歡迎來店內詢問,我們將竭盡為您服務找到您想要的手機殼,只要您不嫌棄任何手機上的疑難雜症都可以為您服務。

 

IPhone14即將開賣 各式各樣手機殼 軍規殼 鋼化玻璃貼 都可來店內看看IPhone系列滿版鋼化玻璃+空壓殼 一組特價只要490元!

PD20W快充頭+PD60W編織快充線 一組特價1090元 享保固6個月!各型號鋼化玻璃貼 享買3送1可寄放 不限時間!

 

每月都有不同的活動以及折扣等您來享受 ,

好康報報 即日起 滿千送百 買越多送越多!

 

膜Fun生 提醒您: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防疫不鬆懈!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公休日:每週二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97巷2號

 

聯絡電話:0981-396-527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x570x

LINE : https://rink.cc/gcp6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