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園全景

 

屏東是個老少閒宜,適合家庭旅遊的首選,近年來也因此帶動休閒農場與相關遊憩活動蓬勃發展,即使不到一些熱門景觀景點,也能擁有一趟非常舒心療癒的放電旅程。

莊園

 

「幸福莊園庭園民宿」座落於南台灣最幸福的小鎮—屏東高樹大路關,涵蓋廣福村與廣興村,是擁有石獅公信仰的客家庄,鄰近茂林國家風景區、霧台、三地門、琉璃吊橋、賽嘉飛行場、大津瀑布、涼山瀑布和原民部落,是個擁有豐富文化特色的小鎮,常吸引不少家庭旅遊、樂齡退休族一探究竟。

交誼廳

 

實際詢問過民宿的開創人為什麼將民宿取名為幸福莊園,是因為特別有感於這片鄉土帶給她的幸福感,而想將這份幸福分享出去。對於民宿的初衷,並非只有簡單的享有住宿服務,是希望來到這個小鎮的每個人都能慢下腳步,深刻體驗並用心感受到高樹珍貴的城鎮氣息,環繞豐富的自然景觀,抬頭仰望大武山脈,低頭啜飲杯咖啡,細細品味農村古樸的鄉野風情,享受大自然贈與的幸福。讓忙碌於工作生活的旅人們,遠離塵囂,來到這邊都可感受到「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往往幸福莊園庭園民宿的客群來一次,就留下難以忘懷的療癒旅程,都期待能夠回到這裡再次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親子活動

幸福莊園庭園民宿目前是觀光局認證的合法民宿、好客民宿,也是台灣休閒農業認證的特色農遊場域,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和親近自然的開闊空間,除了能讓到此一遊的旅人留下難忘的旅程,同時也希望可以帶動在地文化、社區及產業,共同串起高樹大路關這片土地,將這股力量帶動地方創生,讓更多人認識這片土地的美好!

獅老大

 

幸福莊園民宿成立至今除了來這邊住宿遊玩的客群外,近年來像是社會團體、企業活動、甚至是校園活動,都讓民宿的發展一步一步前進,更加的多元化,從友善土地做起,推動綠色旅遊食農教育實踐社會責任並串起在地文化單騎之旅接軌永續旅遊。

 

 

關鍵字可搜尋:屏東家庭旅遊民宿首選,屏東農遊體驗民宿首選,屏東活動戶外場地租借預約,屏東樂齡旅遊,台灣休閒農業特色場域,屏東霧台環境友善民宿首選,屏東霧台秘境親子民宿首選,屏東大武山下庭園民宿首選推薦,屏東自行車友善民宿首選,屏東霧台自然景觀民宿推薦首選,茂林國家風景區民宿首選,屏東六堆客庄旅遊民宿首選

 

 

電話:08-7958380 / 0937-326788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廣福村興農路85-1號

官網:https://rink.cc/0wkc9

Facebookhttps://rink.cc/9kqdk

Line@https://lin.ee/hwadF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