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桃園美食推薦,蘆竹美食,蘆竹美食推薦,桃園麵食推薦,蘆竹好吃麵食,桃園乾麵推薦,桃園必吃乾麵,桃園平價美食,桃園平價美食推薦,蘆竹必吃美食,桃園小吃推薦,蘆竹銅板美食,全省宅配調理包,全省宅配美食,全省宅配美食推薦,馬祖黑醬麵,蘆竹好喝餛飩湯,桃園好吃滷肉飯,桃園行動餐車,桃園餐車美食,全省冷凍料理包宅配,桃園宅配美食推薦,全省團購美食推薦,冷凍宅配美食推薦,桃園團購美食,桃園團購美食推薦,網購宅配調理包,網購冷凍調理包推薦

 

馬祖黑醬麵,走過一甲子的神秘老醬汁,一入口就愛上的鹹香好滋味,就在『爆牙蘇馬祖黑醬麵』!

 

 

桃園美食|蘆竹美食|桃園特色小吃|宅配美食|桃園美食推薦

 

-馬祖黑醬麵,走過一甲子的神秘老醬汁,一入口就愛上的鹹香好滋味-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是從老一輩傳承下來的老字號,目前由第三代在桃園經營,與使用市場販售現成醬料和麵條的小吃店不同,『爆牙蘇』堅持每日手工調醬揉麵,就是為了提供顧客最新鮮的美味,這流傳了一甲子的祖傳配方可是廣受多家媒體報導和廣大網友推薦,甚至榮獲八德文昌公園馬祖美食人氣第二名的殊榮,來到桃園,千萬不能錯過這道在地美食,不然可是會悔恨終身!

 

事不宜遲,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爆牙蘇』有哪些特色美食吧!

 

『爆牙蘇黑醬麵』

從馬祖漂洋過海而來的傳統美味,醬料使用新鮮豬肉加入上等豆瓣,經由老師父手工慢炒2小時,並加入獨門祖傳中藥調味後發酵12小時而成,不同於一般炸醬吃多了會讓人口渴,『黑醬』一入口,濃郁的豆瓣香在口中擴散開來,口感如同麻醬一般細緻滑順,又帶有一點沙茶的香氣,鮮美而不死鹹,麵條更是使用日本高級麵粉,在師傅渾厚有力的手勁下,Q彈程度遠勝一般麵條,且完美吸附黑醬醬汁,每一口吃下去都是幸福的滋味,讓人內用之後馬上決定外帶回家,跟家人分享這份在別處吃不到的美味~

 

『招牌餛飩湯』

『爆牙蘇』的餛飩外皮都是老闆純手工桿製,且對薄透度有著很高的標準,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童年動畫《中華一番》中切到薄可透光的蘿蔔?『爆牙蘇』可是用同樣的標準要求自己,每一張外皮都跟衛生紙一樣薄!

且薄到極致的外皮更能突顯內餡的鮮美,不會咬下餛飩卻吃到滿嘴麵粉味,加上老闆製作內餡的時候,特別把豬肉絞得更加細碎,搭配一口吞的大小,非常適合小孩和老人享用。

 

『秘製滷肉飯』

滷肉飯是台灣最常見的小吃,但要成為滷肉飯中的佼佼者,只能憑藉真功夫,『爆牙蘇』的滷肉肥瘦比採用黃金比例,並加入祖傳醬汁秘方整整熬煮三天,讓鍋中的滷肉反覆收汁,直到醬汁泛著金黃色澤,質地像焦糖般濃稠,才算是大功告成,十分考驗師傅的掌杓功夫,滷肉飯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醬香味讓人口水直流,入口後滷肉在嘴裡化開,充滿油脂的香氣卻不會過分油膩,讓每個品嚐過的老饕魂牽夢縈。

 

而在經過多方嘗試及檢驗後,上面提到的特色美食現在也有推出冷凍調理包,讓喜歡『爆牙蘇』的朋友們在家也能吃到這份好味道!

 

全部商品都是下單後開始製作,不含防腐劑並採用冷凍配送,新鮮到府。
還不快手刀下單,享受最道地的馬祖美食!

 

※店內販售之商品皆使用台灣豬肉及台灣黑豬肉,請安心選購食用。

 

『美食饗宴』

 

◆馬祖黑醬麵
◆招牌餛飩湯
◆秘製滷肉飯
◆獨門辣椒醬
◆嗆香油蔥酥

 

服務專線:0930-417-607
服務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六 06:00~13:30,週日公休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桃53-1鄉道48號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官方網站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FaceBook粉絲專頁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Instagram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LINE好友連結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蝦皮賣場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7-11賣貨便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全家好開店
 

爆牙蘇馬祖黑醬麵|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