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中和這條小巷弄內,每天下午總有嘹亮的叫賣聲,老闆正辛苦的準備美味的肉品給客人們選購,嚴選優良的雞肉及鵝肉,不須過度的調味就能吃到的新鮮美味,肉質極佳、口感也很驚豔,有煙燻及鹽水兩種不同的風味,煙燻會有醇厚的蔗香撲鼻,口感較有嚼勁,而鹽水則是香甜爽口,肉質水嫩Q彈,每一種都讓人讚不絕口,您有多久沒有大口吃肉、沉浸在肉的滋味裡了呢?沒關係交給【威利鵝雞-連城店】,絕對能顛覆您對於雞肉/鵝肉的記憶!

位於新北中和的【威利鵝雞-連城店】,在地營業13年之久,風味獨特,肉質鮮甜,非常Q彈,而且是新鮮電宰嚴選SGS優良認證雞肉,新鮮安全,雖然在市場外面販賣,但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攤位也太乾淨了吧,難怪雞肉和鵝肉會那麼的好吃~老闆也會非常熱心地和您介紹不同部位的肉質,讓客人們參考、選擇,為了就是希望客人能選到自己理想中美味的鵝肉和雞肉,讓全家大小吃的開心,吃的放心!

【威利鵝雞-連城店】好吃到連外國人都不放過,有香港網友留言:「從香港來到也要特地坐車過去買的鵝肉和雞肉!!煙燻雞肉真的好好吃!!」,可見這樣優質的肉就是魅力無法擋,台視也特別獨家專訪過,這樣的好店家、好滋味,走過路過可千萬別錯過了!

 

【威利鵝雞-連城店】

電話:0973-621-715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15:00-19:3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5巷2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willie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