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是陽宅的進氣口,也是一棟房子的門面,一間房需要匹配的好門才能凸顯出房子不同的氣質。就入戶門而言,材質多樣,許多人對於門的品味、材質、樣式皆不同,但最重要的還是以安全為上。台灣人對於門是相當的看重,在風水上也有許多眉眉角角,而選擇一扇好門,是現代人居家的重要課題之一。

 

而位在新北市樹林區的『悍將精品門』是一家生產高入戶門之專業工廠,專為居家守護而研發,『悍將精品門』具備金屬門業界頂尖的設備、技術和人才,產品多項通過CNS 11227防火認證、CNS 15038遮煙認證、ASTM E413隔音認證,多項發明和設計專利,是台灣知名”門的廠商”。

 

『悍將精品門』的科技工藝搭配嚴選材料,造就出防盜、防火、遮煙及隔音等多功能與美觀兼具的高級金屬藝術精品門,為您打造安全、安心和寧靜的樂活空間、更打造非凡豪宅氣勢與價值。

 

『悍將精品門』經營精品藝術門工程多年,擁有豐富的施工實務經驗,提供各種專業的門窗服務及相關門窗施工經驗與建議,承蒙客戶支持與肯定,悍將已為多間大型機構,其中包括商/住大廈、各級機關及娛樂場所等提供專業服務並建立良好的口碑,悍將提供的不只是工程,而是最符合客戶需求的專業品質保證,門窗是居家與商業空間安全的屏障,讓悍將為您提供詳細的規畫及兼俱防盜安全功能及設計精緻的外觀,用最嚴謹的施工品質,並提供最親切優質的售後服務,創造您的居家與商業空間最安心舒適的品質。

 

『悍將精品門』店家資訊:

★公司電話:02-2680-9111

★營業時間:08:00-17:00六日休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65巷33之3號

★公司官網:http://www.topgundoor.com/pages/?Ipg=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