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視光學眼鏡,要搬家了。要搬家了。要搬家了。

全館出清,不分品牌,全部都1000元

活動最後倒數中2019/8/31日止敬請把握機會!!

老闆說一件都不留,先來先選喔!

錯過這次,一輩子沒機會了。
全館不論名品或設計師款,快來選配,真的全部1000元(真心不騙)

 

一千元分為2區:

一區配到好1000元

一區精品名框1000元

 

眼鏡族此時不去等何時?趕緊找家人朋友同學來配一副,老闆說雖然出清數量很多,但是我們的品管絕對不馬虎,每付眼鏡交到客戶前的檢查。活動到8月底!! 請把握時間至現場購買喜愛的商品,謝謝您的光臨。

 

創視光學眼鏡要搬家到中山路一段702號,在此為大家服務!

預計9/11開幕,老闆有準備開幕慶活動喔~請舊雨新知前來共享盛舉!

 

創視光學眼鏡,在員林在地經營數十年,有專業視光系驗光師驗光配鏡為您視力把關,憑藉著專業的儀器,以及親切的服務,在員林建立起好口碑,來配眼鏡的年齡層從國小到年長都有,深受民眾們的信任及喜愛。

雙店面寬敞明亮的大空間舒適又時尚,鏡框從平價到名牌款式眾多,很難找不到喜歡的鏡框,讓你擁有專屬自己的獨特風格,豐富品味,璀燦生活。


現代人離不開3C商品,不論是上班族要一直盯著電腦,回家後看電視玩手機,小孩更是平板、電玩不離手,想要不近視也難啊!!


而店長更是驗光師為中山醫學大學視光學系畢業及具有視光專業人員認證書,所以對於驗光及檢測度數的專業度更甚一般眼鏡行,有關配鏡的甚麼疑難雜症,來到創視光學眼鏡都能得到專業的服務不論是近視、遠視或是散光都難不倒專業的驗光師,專業的服務加上精準的儀器,度數更能精準無誤平常戴新眼鏡最大的困擾就是剛戴的時候會有適應期,創視光學眼鏡有最新的儀器,蔡司3D瞳孔定位儀是眼睛定位的數位系統,利用平板來測眼睛的焦距,調整最適當的鏡框焦距,幫助縮短戴新眼鏡的適應期。

 

聯絡資訊:

電話:04-833-5892

營業時間:週日10:00 - 21:30

清倉地址:510 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81號

喬遷新址:510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70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