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間頂級度假秘境在宜蘭梅花湖附近,唯一獨特具有品味建築設計1068 villa 私人會館。並榮獲義大利設計金獎。多部廣告片與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家庭聚會/婚宴迎娶/婚紗拍照/求婚/慶生/藝文發表/音樂交流的首選場地。

 

1068villa私人會館,建築外觀看來低調、奢華、大氣,當你緩緩走進大門,眼簾下看到是無邊際鯉魚池跟水幕瀑布,讓人有一種洗滌身心靈的舒暢。旁邊綠油油稻穗在田野間,散發出稻草香與花香,屋身以透明帷幕收納四季美景,拉近人與自然間的距離,在白天上頂樓看山景,又可眺望道教總壇三清宮,後花園則可遠望龜山島,入夜後萬家燈火景色更美。1068私人會館,室內建構出不同的空間品味,展現樸質內斂高雅氣質的渡假空間,讓人在幽靜質樸的環境感覺很放鬆很自在,就讓自己任性一次放空吧!

 

主人在這棟建築每個角落都花很多心思,整個屋內/外都採用紫檀木設計,連浴室的盥洗用品都是採用義大利進口的。為了讓老幼婦孺能方便上樓,老闆不惜重資,連電梯跟孝親房都想得很周到。

 

老闆是宜蘭人,借重宜蘭老師傅的嶄石工法完成圓石柱子,整棟房子最特別、工程最困難的是,在屋內的彩帶式旋轉樓梯!也是很多人拍照重點地方喔~想走進西廚你得穿過美麗的情境走廊,用紫檀木做線條搭配透光石,那種優雅的線條美感,要走過才能感受那種情境。一樓接待大廳屏風,特選用藝術透光玻璃,讓光景穿透出屋外景色。當夜晚整間房子燈火全開,真的像一件藝術品矗立在田野間那麼顯耀,如夢幻般美!幾個好友一起坐在戶外池畔邊涼亭、吹著微風、聞著稻草香、聽著蛙鳴蟬聲,享受寧靜田野風光。人生不過如此,和其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