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的人們都忙於工作,忘了傾聽自己身體所發出警訊的聲音,容易導致生理及心理的失衡,長年累積下來的往往是自己所不願見的「醫藥單」及內心的苦悶。「這就是人蔘」的起點來自對媽媽的愛,家人常因長年忙碌,身體累積了大大小小的病痛,健康是我們最需要在乎,且身體健康照料要從平時日常開始做起。

 

「這就是人蔘」探訪養生之鄉的廣州,認識有五十多年經驗的老中醫得其養生之道,,從老中醫習之美麗健康有元氣方法,從內到外化繁為簡,將其為「這就是人蔘」的重點核心,新的起點開始也許陌生艱辛,堅持才能看到不一樣的人生,將這份心意禮物送給自己的家人,日常生活的輕調理,為讓愛越來越豐富,「這就是人蔘」希望所有人照顧好自己;同時也要照顧重要的家人及另一伴。

 

「這就是人蔘」既追求養生的重要性,又不忘養生過程的智慧及豐富性,「這就是人蔘」每一款花茶都代表了不同的人生故事。我們更希望通過花茶帶給大家身體輕調理的概念,花茶基底為枸杞、黃芪、普洱茶加上桂花、菊花、玫瑰花、茉莉花、陳皮不同的組合,再添加上加拿大進口的「西洋蔘」增添花茶的豐富性,讓西洋蔘的溫和不燥熱;為身體補氣、打氣,「這就是人蔘」調配七種的花茶普洱配方,在忙碌的生活中添加不一樣的芬芳香氣,每一天都有不同花茶陪伴我們,讓工作之餘不易枯燥乏味,花茶不僅帶來身心靈平衡及舒適自在,面對工作及生活的壓力依然活力美麗自信。

 

「這就是人蔘」提倡女性在工作及照顧家庭之餘,不忘關愛自己身體。男性朋友也需要關心身邊的女性,多一些呵護及愛。「這就是人蔘」讓美麗、健康、元氣是可以隨時、隨地的補給,每飲之,則味美、色美,渾身通透,心情美,而不需要傳統的瓶瓶罐罐和各種繁瑣的環節,隨身包就是這樣便利,想喝就喝,品茶也是品味人生。愛自己,呵護自己,從現在開始。

 

「這就是人蔘」將健康、快樂、美麗、智慧、溫暖、輕調理及放鬆為基礎,茶包外包裝還可寫下自己的人生小語做為書籤,跟著「這就是人蔘」開啟美好的人生之旅,從此更加美麗綻放!

 

「這就是人蔘」花茶西洋蔘系列

【桂花西洋蔘茶】

成份:桂花、西洋蔘、枸杞、黃芪、陳年普洱

茶說解析:日常生活工作中總是操勞過度,桂花西洋蔘茶,伴隨淡淡花香,醇厚滋養,恢復往日活力,幹勁十足。

【菊花西洋蔘茶】

成份:菊花、西洋蔘、枸杞、黃芪、陳年普洱

茶說解析:以西洋蔘為底,採用科學配比,讓草本能量得到全面釋放,讓口感更醇香持久。

【玫瑰花西洋蔘茶】

成份:玫瑰花、西洋蔘、枸杞、黃芪、陳年普洱

茶說解析:重瓣玫瑰花甜香撲鼻、香氣濃郁、滋味甘美,陣陣花香飄散,淺嚐一口,唇齒留香、清香自在。

【茉莉花西洋蔘茶】

成份:茉莉花、西洋蔘、枸杞、黃芪、陳年普洱

茶說解析:茉莉花茶去寒邪,助理鬱,既保持了蔘的天然濃郁醇香,又包含了茉莉花的鮮靈芳香,是四季飲茶之上品,渾然天成。

【枸杞黃芪西洋蔘茶】

成份:西洋蔘,枸杞,黃芪,陳年普洱

茶說解析:原味材料,自然清爽,好喝溫補不上火。茶湯色清雅且透亮,口感香醇順口而甘甜。

【柑普西洋蔘茶】

成份:西洋蔘,陳皮,陳年普洱

茶說解析:口感甘甜,茶香醇厚,給身體補補氣,煥發一整天的活力。

【普洱西洋蔘茶】

成份:西洋蔘,陳年普洱

茶說解析:口感甘甜順口,茶香濃厚、口齒留香,去油解膩。

 

這就是人蔘官網

https://www.thisislife.me

這就是人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42191494505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