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牧場達人小農鮮乳主題手搖飲「上班不要喝。延吉日常」悄悄在華視延吉公園旁開幕囉!

 

「上班不要喝」這個俏皮品牌取名背後有個貼心的小故事,老闆希望辛苦的上班族別再借酒消壓了,酒醒後壓力沒消就算了還順便賠了肝,來點真正紓壓又療癒身心的健康飲品吧!

 

怎麼個療癒法?來了你就知道!

延吉日常店以輕柔質細的水泥淺灰色打底,搭配日系的純白、原木等淡雅的色彩點綴,純白的牆壁,刷上橘紅色的熱情還有永遠為你而開的木窗讓陽光隨意灑落,「日常的恰好且保有質感」是品牌團隊對這空間的展望。繁華東區,湍急腳步與忙碌生活中,公園旁的茶飲店,慢下來我們小歇日常。

 

「上班不要喝」堅持使用小農鮮乳來製作茶飲及咖啡,以多元創意概念運作,結合咖啡、髮廊、設計與日常茶飲,玩出時尚打卡景點,讓每一位人客都能擁有新鮮日常體驗:「上班不要喝,上班不無聊!」

 

上班不能來怎麼辦?

沒關係,老闆歡迎上班族揪團下午茶,貼心外送服務一流,客製化收據以及飲品貼紙融化療癒每位上班族的心!

 

來看看大家推薦的Menu

 

上班不要喝小農牧場鮮乳系列

小農紅茶/綠茶/烏茶/青茶拿鐵:小農鮮乳和鮮萃茶類調製而成的小農鮮奶茶,小農紅茶拿鐵更是從試營運至今都擁有超高的點購率。

小農白玉鮮奶:小農鮮乳與Q彈的白玉珍珠,奶香濃郁,絕對是喜愛小農鮮乳的好選擇。

上班不要吃土:馬來西亞最日常的生活飲品美祿,搭上小農鮮乳,冰熱皆有提供,迎接即將到來的冬天,每一口,都令人無法忘懷,鋪上一層厚厚的美祿,就好像在跟你說,上班不要吃土。

 

延吉莊園級自烘咖啡系列

咖啡拿鐵:由延吉咖啡新鮮烘焙的義式配方豆,搭配上新鮮的小農鮮乳,咖啡與鮮乳和諧的呈現,一直是來上班不要喝必點的飲品。

延吉手沖咖啡:莊園級單品咖啡豆,現磨現沖,專業的沖煮參數排列組合,完美的呈現每一隻咖啡豆。

 

上班不要喝茶系列

上喝茶:

慢熬鮮萃,真材實料,每日鮮萃出讓人喝一口就感動落淚的日常茶飲,加上鮮煮白玉珍珠,讓人喝一口就能永生難忘,感受到珍珠與鮮萃茶飲的馨香層次,微甜厚實!白玉珍珠Q彈入口有嚼勁!

鮮柚青茶:

茶香濃郁,新鮮的葡萄柚搭配鮮萃的文山青茶,清爽滋味在舌尖升竄,柚香不搶茶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口裡充滿和諧美味。

蜂蜜檸檬:甜而不膩的蜂香蜜茶加入微酸檸檬原汁,酸香清甜,清爽愉悅。

百香鳳梨綠茶:百香果與鳳梨熬成的熱帶水果醬加上每日鮮萃的茉香綠茶,香氣濃郁,加上白玉珍珠更能帶出這杯飲料的多層次口感,茶香濃郁,酸甜而不膩。

 

上班不要喝氣泡飲系列

白玉珍珠啤酒:小麥酵母釀造的小麥啤酒,搭配上每日鮮煮的白玉珍珠,兩者的風味產生了特殊的麥芽風味,爽口啤酒加上軟Q珍珠的獨特口感,值得你來嘗嘗。

熱帶水果氣泡飲:冰涼清爽的氣泡水搭配酸酸甜甜的百香鳳梨醬,或是另外加入白玉珍珠,增加這杯飲料的香氣與口感。

蜂蜜檸檬氣泡飲:冰涼清爽的氣泡水搭配甜而不膩的蜂蜜和檸檬原汁,酸香清甜,清爽愉悅。

 

「上班不要喝」以「日常。憩」做為品牌的核心價值與責任。與延吉街緊密的結合,上班不要喝將繼續秉持著「滿足你整天的需求」的開店理念。期盼以更多元豐富、更貼心的服務,邀請大家,一起慢下來~我們小歇日常。」

 

【 上班不要喝。延吉日常 】 聯繫我們看這邊:

IG請搜尋:https://www.instagram.com/dont.drink.at.work/

FB請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Dontdrinkatwork/

聯繫電話:02-8772-2996

 

營業時間:12:00 - 20:0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8號1樓

照片提供專業攝影師:李函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