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夏天即將來臨,在台灣講到夏天大家必去的休閒度假勝地就是墾丁,前往墾丁的屏鵝公路中最後一站必去景點就是恆春古城。

 

恆春也因四季如春,才叫為「恆春」,座落在鎮中央的恆春古城保存的相當完整,古意濃厚的四座城門,正好構成一個適宜的旅遊圈,遊客可以從西門為起點,徒步至天后宮、猴洞山、南門,繼而轉向東門,可登上遠眺恆春鎮全景。

 

在恆春鎮,只要花上一個下午的時間,穿梭於鎮內的大街小巷古城中就可以享受古色古香的舊城文化與濃濃的人文風情,在恆春除了擁有傳統的綠豆蒜,洋蔥蛋捲等小吃外,如果您是比較偏好西式料理的也是有很棒的親子義式料理餐廳。

 

位於恆春的榙榙義手作親子義式餐廳的郭小姐表示:

榙榙義手作是一間充滿熱情與親切的餐館,除了價格親民以外,道地的義式口味料理,披薩義大利麵焗烤燉飯輕食我們應有盡有,適合親子、情侶、家人聚餐等的好地方。

 

中午營業到15點,好讓晚起或逛完古城的你們還是有熱騰騰的披薩、義大利麵可以享用。

 

國境之南恆春行,來享受古城之旅的人文氣息,還能享用道地的義式料理,來到墾丁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