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陳設是生活最具表現性及感染力的形式之一,由此悄悄透露一個人的生活品味及美學思想。隨著現代生活品質的提升,人們對於居家空間的追求,亦隨之熱絡越趨講究。Eliz Furniture艾立思國際家飾希望帶領台灣軟裝設計走向國際,許多國外客戶慕名而來;並透由和設計師及建商的合作,免費提供家具飾品拍攝,高品質的商品及客製化服務,深受客戶信任及喜愛!

 

【全方位服務 一手包辦所有細節】

艾立思國際家飾於2013年底成立,由一群熱愛家具的年輕人集聚而成。兩層樓的實體店面及大坪數showroom,提供家飾佈置師為業主進行「挑選家具」與「空間配置」的服務;也於隔壁設置窗簾、壁紙的showroom(艾立思藝術窗飾),提供客戶軟裝佈置選擇,希望完成每一位顧客夢想中的居家空間!

 

服務主軸為客製化定製家具,並加入窗簾、壁紙、飾品佈置、花藝等軟裝做為延伸項目,另外於新加坡,也有合夥的訂製家具店作為進口商。走向全方位的發展,因而能夠在如此競爭的趨勢下,從中崛起樹立品牌形象。艾立思副總熱情地說道:「在空間的硬裝設備及設計風格確立之後,我們的家配師會到府丈量實際尺寸,依照其喜好及預算去做設計和規劃。讓設計師及業主能夠專注於室內設計的細節討論上,剩下的交由艾立思一手包辦!」

 

【與世界接軌 不斷創新只做最好】

不僅專注高品質的工藝,同時不斷汲取全球化下的潮流設計概念,接軌國際空間設計美學,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驚喜與感動。同時也十分重視自我進修,定期參訪米蘭家具展等各大展會,觀摩國際流行精品家具的趨勢動向。唯有不斷追求進步與創新,才能不被時代的洪流淘汰。

 

【行銷國際化 眼光獨到品味精準】

成立至今來到第五年,隨著持續穩定的成長,知名度也逐漸打開。今年剛與英國的藝廊中心簽約,中心裡的擺設全部採用艾立思所提供的家具,並希望未來能夠代理銷售,足見艾立思的獨到眼光及選品實力!除了跨足國際市場之外,在台灣市場也打響名號,免費提供家具飾品作為拍攝,沒有特定的簽約形式,卻深深地抓緊顧客及設計師的心。

 

【與企業合作 進軍東南亞市場】

副總表示目前的主力顧客群,以台灣設計師及建商為主,亦同時承接大陸市場;不過未來將著重於深耕「東南亞市場」,如: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及菲律賓等持續發展中的國家。有別於大陸市場被大力開發,分割掉許多資源,東南亞市場相對而言,仍未被深入發展,因此其市場的前瞻性值得期待!

 

近年來憑藉累積的好口碑及優異的實力,先後承接具代表性的大項目:Hive Hotel嗨飯店、興富發建設大直辦公室、泰國首富卜蜂集團、新加坡知名跨國銀行大華銀行的辦公室等。談到此副總也自信表示:「我們秉持成交之後才是服務的開始,因此贏得許多顧客的高回流率。」專業的諮詢設計及客製化方案,使他們在台灣市場地位穩固,亦逐漸跨足國際發展。

 

【客製化服務 多元風格滿足需求】

問到現今居家裝飾的流行風格,副總略加思索後說:「其實軟裝在風格上沒有絕對,它是因人而異為風格取向。近年來Loft工業風深受年輕一代喜愛,喜好現代簡約、俐落線條,50歲以上的企業主則重於新古典奢華的基調。」軟裝設計其實是跟隨硬裝主體而定,因此艾立思致力於滿足機能及風格協調的雙重訴求,提昇生活空間的感官氛圍及舒適度。

 

Eliz Furniture艾立思國際家飾透過對潮流的高敏銳度,結合空間的藝術美感,及跨領域合作,將顧客夢想中的藍圖如實呈現,開啟他們對生活的想像。以人為本,設身處地為顧客著想;以誠為信,沒有制式的簽約合作卻留住人心;以質為贏,透過台灣在地生產控管品質。這些細節與用心,使他們在家飾界持續佔有一席之地,並持續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