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機械

凱迪企業社-彰化不銹鋼拋光、彰化研磨拋光

 

【凱迪企業社】位於彰化,公司在地經營多年,專業的服務經驗口碑成為市場上好評,專營各式不銹鋼拋光、加工為主,公司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專業、品質、效率」的態度,服務好每位顧客,而受到許多廠商的愛戴。

 

主要服務項目為:不銹鋼拋光、不鏽鋼板拋光、不鏽鋼桶拋光、不鏽鋼零件拋光、筒拋光拋砂、舊桶重拋、不鏽鋼研磨拋光、金屬研磨拋光、到廠施工服務。

 

【凱迪企業社】一貫秉持「品質第一」、「服務第一」、「專業第一」為最高宗旨,未來秉持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提供更優質的研發技術與專業上的服務!

 

為提供最佳的產品給客戶,運用最新的技術,為您所需的產品把關,不僅良率高且產品精良,我們也能客製化所有您想要的產品,若有相關產品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報價。

 

服務專線:0923-568-181

LINE ID搜尋:n50652000

傳真專線:04-8536-290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二段32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 - 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1113003.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1113003

 

關鍵字查詢

彰化不銹鋼拋光、彰化不鏽鋼拋光、彰化不鏽鋼板拋光、彰化舊桶重拋、彰化不銹鋼板拋光、彰化研磨拋光、彰化不鏽鋼桶拋光、彰化桶槽拋光、彰化筒拋光拋砂、彰化桶拋光拋砂、彰化不鏽鋼研磨拋光、彰化不鏽鋼平板拋光、彰化不鏽鋼零件拋光、彰化不鏽鋼拋光加工、彰化不鏽鋼拋光到廠施工、彰化不鏽鋼拋光表面處理、彰化不鏽鋼表面處理、彰化金屬表面處理、彰化金屬拋光、彰化金屬研磨拋光、彰化五金拋光、中部研磨拋光廠、南部研磨拋光廠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