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眼科

台北痔瘡診所推薦、痔瘡免開刀–敏旗診所

 

痔瘡,又稱為痔核、痔瘤,是一種常見的直腸疾病,由於血管擴張、充血或突出,形成在直腸內或直腸周圍的脈絡瘤。這種情況可以使人感到非常困擾,引起不適和疼痛,影響生活品質。

 

痔瘡雖然可能令人困擾,但通常是可以通過生活方式的調整和適當的治療方式來緩解和管理的。如果症狀持續或加劇,建議及早就醫,以確保得到適切的治療。如有需要就診檢查,在此小編為您推薦【敏旗診所】來為您服務喔!

 

★★敏旗診所:專業治療痔瘡,免開刀、免住院、無後遺症的最佳選擇。★★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捷運東門站1號出口附近,坐落著一家以專治各式痔瘡疾病為主的診所【敏旗診所】。【敏旗診所】以其免開刀、免住院、無後遺症的治療方式,成為患者尋找痔瘡專業治療的首選。

 

★專業治療 免開刀風險

 

【敏旗診所】醫療團隊由主任級資深醫師組成,擁有多年的臨床經驗和精湛的技術。診所致力於提供痔瘡患者一種無風險、無後遺症的治療方式,避免了傳統手術可能帶來的風險和後遺症,讓患者能更安心地接受治療。

 

★雷射治療技術 脫落自然

 

與一般健保醫院不同,【敏旗診所】主要采用雷射治療技術,使病灶組織蛋白凝固、汽化後使血管栓塞封閉,組織變性、壞死後自然脫落。這種獨特的治療方式,不僅治療速度快,還能夠降低手術風險,讓患者能夠更加輕鬆應對治療過程。

 

★全自費診所 醫療團隊專業資深

 

【敏旗診所】是一家全自費診所,醫療團隊擁有醫學中心級的專業品質和醫療設備環境。主治醫師方鴻明擁有中華民國醫師、高考醫檢師、美國醫師USMLE碩士…等多重資格,並具有台大、奇美、萬芳醫院主治醫師經歷,保證患者能夠獲得最優質的治療服務。

 

★獨家防痔衛教 有效預防痔瘡

 

【敏旗診所】不僅提供高品質的治療服務,更致力於防痔衛教。診所建立獨家完整的防痔衛教體系,傳授正確的防痔觀念,使患者能夠有效預防痔瘡的發生。這也是敏旗一直秉持的原則,強調從根本上解決痔瘡問題。

 

★主治項目

血栓性外痔、內痔、肛裂、贅皮性外痔

 

★全自費診所–門診時間

09:3012:00

14:0017:30

18:3021:30

 

★敏旗診所資訊

連絡方式:02-2358-7889

診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555樓(東門雙堡大樓)

信義淡水線-東門站1號出口

全自費預約制

跨縣行車:下建國南北路交流道,至仁愛路下高架橋,金山南路左轉(診所即將在您對面)。

官網:https://www.mch1688.com.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ngchi7889/

商家指南網頁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0121008.html

店家日報網頁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200121008

 

關鍵字查詢

台北痔瘡門診、台北痔瘡手術、免開刀痔瘡手術、台北痔瘡治療、台北痔瘡診所推薦、台北外痔瘡治療、肛裂、血栓性外痔、內痔瘡治療、痔瘡專家、肛門痔瘡、痔瘡開刀、痔瘡保健、台北有效治療痔瘡、台北中山區痔瘡診所

 

以上訊息由敏旗診所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