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汽車美容保養

桃園汽車報廢、報廢車–北區報廢汽車回收商

 

★★★ 桃園合格報廢汽車回收廠 提供最佳愛車終結方案 ★★★

 

【桃園合格報廢汽車回收廠】為北台灣知名汽車回收中心,一直以來致力於高價回收報廢車、事故車、欠稅車、老舊車輛等,堅持環保立場,合法經營,提供給車主最具競爭力的回收價格。成為您愛車在尾聲時最佳的歸宿。

 

★專業回收 環保合法

 

桃園合格報廢汽車回收廠擁有環保署立案,確保所有回收程序合法、合規,讓車主能夠安心將愛車交由我們專業團隊處理。我們提供最高回收價格,為您愛車畫下美好的句點。

 

★便捷報廢流程

 

【桃園合格報廢汽車回收廠】提供便捷的報廢流程,分為車籍資料報廢和車體拖吊報廢。對於車體拖吊報廢,只需提供您車輛的停放地點和方便回收的時間,我們將免費提供拖吊服務,輕鬆解決您的報廢需求。

 

而對於車籍資料報廢,我們鼓勵車主親自將汽車車牌取下,攜帶身份證、印章、行照至監理站,進行相關手續。完成汽車稅務問題處理後,更可獲得環保署獎勵金1000元。公司車主需額外準備相關文件,我們將協助您順利完成整個報廢流程。

 

★最後的好歸宿

 

【桃園合格報廢汽車回收廠】不僅是您愛車的最後好歸宿,更是經營正派、堅持環保的楷模。我們拒收來路不明車輛,保證提供客戶最安心、最專業的服務。對於特殊情況,我們更樂意聆聽,為您度身打造最佳的收購方案。

 

若您有任何與汽車報廢相關的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桃園合格報廢汽車回收廠】專線:0975-098-533,郭先生將為您提供專業解答。我們服務範圍涵蓋台北、新北、桃園,一通電話,服務到底。我們假日無休,以正派經營、拒收來路不明車輛為原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報廢服務。

 

【桃園合格報廢汽車回收廠】服務項目有:

報廢車:老舊停止使用車輛,幫您用正常手續報廢並替您向環保署,申請獎勵金1000元。

事故車:以最高價收購,開立電子聯單,幫您止稅。來電時,請事先說明,事故車以利快速做業報價。

註銷車:以最高價收購,開立電子聯單,幫您止稅。來電時,請事先說明,註銷車以利快速做業報價。

欠稅車:開立電子聯單,幫您止稅,往後稅金,罰款不會再加了!報價以車子無欠缺任何零件及碰撞板金零件含電瓶、輪胎…等。

 

快速申請廢車回收獎金流程:

1  車體回收後,掃描費機動車輛回收管制聯單上的QR Code

2  填寫車主資料

3  填寫回款資料

 

【桃園報廢汽車回收廠資訊】

服務電話:0975-098-533

免付費專線:0800-588-830

Line ID0975098533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關爺南路279-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1:00

官網1https://www.0975098533.idv.tw/

官網2https://www.0800588830.com.tw/about-us.html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216006.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21216006

 

關鍵字查詢

桃園報廢汽車、中壢報廢汽車、平鎮區報廢汽車、八德區報廢汽車、楊梅區報廢汽車、蘆竹區報廢汽車、大溪區報廢汽車、龜山區報廢汽車、大園區報廢汽車、觀音區報廢汽車、新屋區報廢汽車、龍潭區報廢汽車、復興區報廢汽車、台北報廢汽車、台北汽車報廢、新北報廢汽車、新北汽車報廢、桃園汽車報廢、中壢汽車報廢、桃園報廢車回收、中壢報廢車回收、桃園老車報廢、中壢老車報廢、桃園報廢車拖吊、中壢報廢車拖吊、桃園事故車回收、桃園欠稅車回收、桃園註銷車回收

 

以上訊息由桃園合格報廢汽車回收廠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