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機械

農用噴嘴、農用噴桿生產–新得祥機械工業廠

 

【新得祥機械工業廠】自1972年創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農業用噴嘴及各類相關產品。憑藉卓越的技術與深厚的行業經驗,公司成為農業機械領域中的佼佼者,其製品廣泛應用於農業生產、噴灑設備等領域。

 

本廠主要生產(內、外牙)3.4.5孔噴嘴,以及多種型號的噴桿,包括小扇、台扇、日扇、日六角口、丸型加工口等。產品質量優越,深受業界認可。

 

為追求更高的生產品質,新得祥機械工業廠近年來積極更新生產設備,引進精密的電腦數控機械,以確保每一個產品的品質達到業界最高標準。公司強調對客戶需求的敏感度,並不斷提升客戶滿意度。

 

作為農業用噴嘴和噴桿的專業製造廠,新得祥機械工業廠一直秉持著顧客至上的原則,並將客戶的需求置於首位。公司建立了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涵蓋了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相互供應商以及廣大消費者。

 

在茗茶農特產、居家百貨製造代理的領域中,新得祥機械工業廠的噴霧器產品以其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贏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譽。

 

噴霧器的生產不僅在技術方面持續成長,還關注企業文化、流程SOP、包裝運送、客戶關係等各方面的進步。公司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

 

噴嘴

內牙直嘴(3.4.5孔)內牙彎嘴(3.4.5孔)外牙直嘴(3.4.5孔)外牙彎嘴(3.4.5孔)外牙一孔直嘴外牙一孔彎嘴固定直嘴(3.4.5孔)固定彎嘴(3.4.5孔)中型一孔直嘴中型一孔彎嘴七孔直嘴七孔彎嘴尖嘴(直)尖嘴(彎)除草嘴銅扇嘴扇形除草口平口一孔小扇直嘴小扇彎嘴日六角口直嘴日六角口彎嘴大出水量扇形直嘴丸型直嘴台扇直嘴日扇直嘴日扇彎嘴彎頭雙頭接管(7.58.5六角接頭(7.58.5蝶式接頭(7.58.5出水開關珠仔開關活動頭自動開關洗車嘴日扇2噴點一孔(塑膠)噴點2孔(塑膠)

 

噴桿

丸形加工口桿2-6小扇桿2-6日六角口桿2-6台扇桿2-6日扇桿2-6噴槍(彎)3-6噴槍(直)3-6洗車桿2-4鋁桿4分、54-12人力桿1-5丸形加工口橫桿日扇桿小扇桿日六角口桿噴點桿2-6大紅嘴噴槍(彎)大紅嘴噴槍(直)注肥槍日六角橫桿

 

罩型氣流噴嘴

大紅嘴小紅嘴固定紅嘴固定青嘴可調式青直嘴過濾管(塑膠)草笠萬向接頭六角彎嘴丸型圓環10固定圓環25日六角圓環3.4.5丸型圓環3.4.52叉噴桿3叉噴桿噴環噴環

 

零附配件

日扇邊粒台扇邊粒丸型邊粒小扇邊粒日六角口邊粒日型扇小扇形丸形加工口台扇形日六角口調節加工口拐仔工牙圓環中粒(砂銅)圓環中粒拐仔牙(4分)噴桿接頭

 

專利產品

過濾管(大)過濾管(中)過濾管(小)活動接頭伸縮延伸桿

 

【新得祥機械資訊】

手機:0953-980-929

市話:04-770-8392

傳真:04-7704388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頂粘村頂粘街113號之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8:00

官網:https://www.hsindexiang.com.tw/

 

關鍵字查詢

彰化農業用噴嘴、台中農業用噴嘴、彰化農業用噴桿、台中農業用噴桿、彰化罩型氣流噴嘴、客製化噴桿、彰化農業用品加工生產、雲林農業用噴嘴、嘉義農業用噴嘴、高雄農業用噴嘴、台南農業用噴嘴、雲林農業用噴桿、嘉義農業用噴桿、高雄農業用噴桿、台南農業用噴桿、苗栗農業用噴桿、桃園農業用噴桿、苗栗農業用噴嘴、桃園農業用噴嘴、3孔噴嘴、4孔噴嘴、5孔噴嘴、金屬製噴嘴、台中罩型氣流噴嘴、雲林罩型氣流噴嘴

 

以上訊息由新得祥機械工業廠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