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西醫

因為一隻流浪狗創立聖保羅動物醫院-中南部最大復健長照動物醫院

因為一隻流浪狗,創立一間中南部極具規模的復健長照動物醫院,某日深夜創辦人偶遇一隻車禍重傷的流浪狗,惻隱之心驅使立即展開救援將這隻狗兒抱上車後,由於時間已快夜間11點了,尋醫不易,經過一番折騰奔波,才截肢救回這隻狗兒,出院後創辦人決定收養牠,並為他取名‘’保羅‘’。

高雄左營寵物美容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歷經此事,創辦人深切體會無主的浪浪在衣、食、住、行上照護的不足與不便之處,因而希望結合熱愛公益事物的友人將這份無名之愛永續傳承,於是以這隻狗兒“保羅”之名,創立了肩負公益之心,有救無類神聖使命的『聖保羅動物醫院』期望能為更多的毛孩提供全方位的救援達到優質完善的照護。因此我們特別專為流浪犬貓設立浪浪特惠門診,每週一~五早上開放浪浪與公益團體特惠醫療服務。

高雄左營寵物美容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毛孩專屬長照復健》

聖保羅著重於長照復健,以優質的醫療設備,為生病或年老的毛小孩打造一個安寧終老的家。而醫療設備包括「醫療級高壓氧艙」、「四級雷射」、「水中跑步機」、「步態分析儀」、「X 光」、「水療池」等,讓毛孩們在專業的照護下,享受最完善的治療和照顧。

 

《極緻呵護寵物美容》

聖保羅寵物美容提供透亮美容室,讓家長隨時觀看服務過程,並以各種毛孩的毛況搭配使用純天然洗劑、手吹梳毛,檢查每吋肌膚狀況,確保毛孩的舒適和健康。聖保羅美容以預約制為主,不趕量、不超接,為每隻毛孩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

 

《星級經典寵物旅館》

五星貼心服務:提供 5 公里內專車接送、就近醫療照顧、寵物專用戲水池、24小時監控系統等設施,並定期陪伴毛孩遊戲。寵物旅館配備全熱交換機、洗衣機、空氣清淨機等現代化設施,提供最舒適的住宿環境。

高雄楠梓寵物住宿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聖保羅動物醫院』不僅僅是一個寵物醫療機構,更是一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大家庭,在這裡每一位毛小孩都能感受到人類最真摯的陪伴和照顧,讓他們重新找回那份屬於他們的幸福。

 

高雄左營寵物醫院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09:00-22:00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062號

聯絡電話|07-345-2910

 

高雄左營寵物復健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外部網頁

聖保羅動物醫院|官方網站

https://rink.cc/04r0l

聖保羅動物醫院|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bvhrb

聖保羅動物醫院|Instagram

https://rink.cc/7hhcn

聖保羅動物醫院|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xheth

聖保羅動物醫院|GOOGLE地圖

https://rink.cc/5fwgm

聖保羅動物醫院|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4030402

聖保羅動物醫院|星級店家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4030402

高雄鳳山寵物住宿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左營寵物住宿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楠梓寵物住宿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岡山寵物美容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鳳山寵物醫院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三民區寵物醫院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楠梓寵物醫院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左營寵物復健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楠梓寵物復健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岡山寵物復健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鳳山寵物復健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左營寵物復健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高雄左營寵物高壓氧推薦『聖保羅動物醫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