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木鐵電工泥作

各式圓鋸片、切管機、焊機批發–宇亨興業

 

各式圓鋸片在現代製造和建造過程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其高效、多樣性和廣泛應用性使得它成為各行各業中不可或缺的切削工具。

 

◆切削效率提升

圓鋸片被用於裁剪和分割各種材料,包括木材、金屬、塑料等。其高效的切削性能使得加工效率得以大幅提升,這對生產效益和製造成本具有重要影響。

 

◆尺寸多樣

圓鋸片的尺寸和直徑可根據工作需求進行調整,從小型手持電動工具到大型工業切削機械都有相應尺寸的圓鋸片。這種多樣性使其適用於不同尺寸和規模的工作。

 

◆應用於不同行業

圓鋸片廣泛應用於木工、金屬加工、建築、製造和其他行業。在木工中,用於製作家具、門窗等。在金屬加工中,用於切削金屬管、梁等。在建築中,用於裁剪木條、鋼筋等…

 

【宇亨興業行】擁有三十年的專業研磨經驗,以誠信為原則,致力生產及研磨各式圓鋸片,為木業、鋁業、壓克力製品、金屬加工等行業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刀具。宇亨興業行以精湛技術、優質服務在業界積極創新,並擴大業務至前端管材成型機及各式自動、半自動切管機的代理。

 

★專業研磨,積極創新

【宇亨興業行】自成立以來,本著專業、誠信的原則,專注於圓鋸片的生產與研磨。公司積極進取,不斷創新研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切削解決方案。

 

★多元化經營,引領行業潮流

為追求產品的精密度與品質,【宇亨興業行】行引進最新機械與製造技術,生產出精準優質的切削刀具。公司以多元化的經營理念,運用資訊科技成為競爭優勢的利基,並致力提升國內行業水準,成為國際市場的競爭尖兵。

 

★產品線豐富,品質保證

【宇亨興業行】提供的刀具包括帶鋸機、造管機、金屬圓鋸機、鋸片研磨機等。每一項產品都通過嚴格的品管程序,確保其穩定性、耐用性和優異的切削性能。且廣泛應用於木業、鋁業加工業、壓克力製品業、金屬加工業等領域。

 

所有產品資訊

◆帶鋸機◆造管機◆圓鋸機◆鋸片研磨機◆氬焊機◆金剛鑽石圓鋸片

◆金屬陶瓷圓鋸片◆高速鋼圓鋸片◆硬質鎢鋼圓鋸片◆磨擦式圓鋸片

 

★圓鋸片產品特色

金剛鑽石圓鋸片:使用高性能PCD刀頭和優質合金工具鋼,適用於地板、家具、木材加工等。

金屬陶瓷圓鋸片:以耐高溫材料製成,適用於切割各類鋁合金型材。

高速鋼圓鋸片:包括多層膜、蒸氣黑化處理、鍍鈦等,適用於不鏽鋼管、傢俱鋼管等。

硬質鎢鋼圓鋸片:包括常規壓克力、實木橫切、實木縱切等,適用於各種木材切削。

磨擦式圓鋸片:用於各種特殊材質的高效切割。

 

★氬焊機產品介紹

MY-DC250直流變頻電焊機:應用於TIG焊接,提供穩定的電弧,適用於不銹鋼、鋁合金、銅等特殊金屬及非鐵金屬的焊接工作。

 

【宇亨興業行】將繼續本著誠信、專業的精神,為客戶提供最佳的刀具解決方案,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宇亨公司資訊】

市話:07-3749722

傳真:07-374178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17:00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永宏巷42-48

官網:https://www.yt-circularsaw.com.tw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70428151.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70428151

 

關鍵字查詢

高雄圓鋸片批發推薦、南部HSS圓鋸片首選、coldsawT.C.T、高雄造管機買賣、高雄市鎢鋼鋸片首推、金屬陶瓷圓鋸片、高雄氬焊機優良首選、大高雄摩擦鋸片銷售、仁武區開槽用圓鋸片、木工圓鋸片、金剛鑽石圓鋸片、PCD、南區帶鋸機零售、帶鋸BANDSAW

 

以上訊息由宇亨興業行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