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室內設計

晨揚室內裝修工程–虹牌隔音材北區經銷商

 

您是否常感受到煩人的噪音困擾,渴望擁有一個安寧、靜謐的居住環境呢?【晨揚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致力於為您打造一個真正寧靜的生活環境,無論是室內裝修、房屋裝修、隔音工程、隔音牆,我們都將用心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晨揚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是【虹牌隔音材】的北區經銷商,透過品牌多年的經驗,能解決您隔音上的困難。

 

【結構內隔音,打造「真.寧靜」】

 

我們深知隔音的複雜性,各種隔音材層出不窮。有的需要施作在地板表面,有些則需施作在夾層內部。選擇施作於「夾層內部」的隔音材,才是打造寧靜宅的最佳解決方案!

 

虹牌-塗抹式隔音材

 

夾層型施作|有效阻斷噪音、降低樓板震動聲

無搭接縫隙|沒有縫隙,隔音效果更Up

塗佈式施工|節省時間、人力,降低施作成本

全程MIT|台灣製造,不因疫情影響貨源!

 

溫馨小提醒 *「塗抹式隔音材」不適用於DIY

 

與我們攜手,讓您的家成為真正的安寧港灣。聯絡我們,一同開啟寧靜生活的大門!

 

手機專線:0927-191-767

市話專線:03-362-559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979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22002.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22002

 

關鍵字查詢

桃園隔音工程、八德隔音工程、新北隔音工程、中壢隔音工程、台北隔音工程、新竹隔音工程、桃園室內裝修、八德室內裝修、桃園房屋修繕、八德房屋修繕、桃園虹牌隔音材、八德虹牌隔音材、桃園浪板工程、八德浪板工程、桃園隔音地板、虹牌隔音材北區經銷商

 

以上訊息由晨揚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