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家具家飾

台檜好兄弟–寮國香杉、香杉壁板建材推薦

 

「台檜好兄弟」是從一個傳統木業加工公司所創立的新興傢俱品牌,隨著疫情的來襲,原本產業的木料進口、加工、銷售停滯不前。公司為了順應時代潮流,勇敢轉型,開始製作現代風格的家具與各式木料的買賣,像是杉壁板、香杉壁板、香杉建材、現代家具、香杉木作…等。

 

我們深知,現代人對於家居環境的需求已經不再僅僅是功能性,更追求著設計感和個性。「台檜好兄弟」以檜木、香杉為原材料,融入現代風格的設計元素,打造出一系列簡約、時尚、實用的現代傢俱。

 

「檜味 玥手作」是源於一位妻子的白手起家,當她嫁入這個傢俱與木業為主的加工業家庭,受到公婆年代的價值觀影響,勇敢走出舒適圈,創立了「檜味 玥手作」這個品牌。

 

我們親自前往國外考察木料,開始進口寮國香杉。發現香杉的加工餘料有著可再利用的價值。而「檜味 玥手作」應運而生,從香杉餘料中製作香氛包、精油和手工皂。

 

這就是我們的真實故事,為了讓檜木的香氣在現代焕發新生。歡迎您走進我們的店鋪,感受傳統匠心與現代轉型的融合,共享檜木香的美好。

 

市話專線:04-777-881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二段45535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226003.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26003

 

關鍵字查詢

彰化現代家具、鹿港現代家具、寮國香杉、香杉家具、彰化現代系統家具、台中現代家具、雲林現代家具、員林現代家具、彰化客製化現代家具、彰化現代傢俱、鹿港現代傢俱、杉壁板、香杉壁板、香杉建材、香杉木作、檜木精油、檜木手工香皂、手工皂推薦、木質調手工皂

 

以上訊息由台檜好兄弟提供

 

相關參考連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