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旅行社

破舊立新「西域幸福號快車」引領新疆旅遊新風潮

新疆地大,有台灣約四十六倍大,以往想旅遊新疆的旅客,會選擇少則八天多則十五天,但僅旅遊北疆或南疆的行程,因為市面上沒幾家旅行社願意做一次遊全疆的行程,不外乎是拉車時間太長。假如一天的行程我們花八小時坐車,扣掉吃飯睡覺時間,又要趕在十幾天把景點走遍,走馬看花又長時間搭遊覽車的行程,不只旅客玩得心累,領隊導遊也辛苦。永青國際旅行社鑑於此,為了改善旅遊新疆的缺點,滿足旅客的需求,從疫情期間就積極與中國鐵道部協商,終於在2023年獲得台灣獨家代理遊新疆火車的權限。

永青國際旅行社獲得中國鐵道部特批,以中國國際觀光列車,推出十五日環遊南北疆的「西域幸福號快車」。打破傳統遊覽方式,採用火車長程移動為主、巴士短程移動為輔,深入南北疆,讓遊客在夜晚睡眠中前進下一個城市,同時省去每天搬運大行李更換飯店的麻煩。這是旅遊市場上少見的一種全新旅遊方式,讓遊客能夠在睡眠中縮短拉車時間,真正實現夜間火車移動的愜意與便利。新疆鐵道火車的運用,秉持綠色旅遊理念,低碳排、低污染、節省能源,這一系列的環保舉動不僅有助於減少對自然環境的干擾,更有效地減少交通擁塞,降低對城市和環境的壓力。

「西域幸福號快車」遊程豐富多樣,不只有欣賞風景名勝如喀納斯、禾木村、那拉提、天山神秘大峽谷、天山天池等;更深入體驗新疆風土民情如喀什古城、喀贊其、刀郎部落、新疆古生態園等。從北疆哈薩克牧民風情到南疆維吾爾族文化,旅客將有機會參與當地節慶活動、品嘗道地美食,帶給旅客更具深度的旅遊體驗,是一場身心靈的豐富饗宴。 

西域幸福號旅程主打一種輕鬆愉悅的旅遊體驗,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大人小孩參與。我們提供旅客一個絕佳的機會,暫時脫離日常生活的忙碌,與家人朋友一起到神秘的西域,看看古絲路的精彩、創造美好的回憶。新疆不僅是近年來熱門的旅遊地點,更是攝影與大自然愛好者的天堂。透過「西域幸福號快車」,旅客將可以深入體驗這片美麗土地的魅力。

細心與周到的旅程安排,讓該行程在2023年榮獲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頒發的「國際金旅大獎」。永青國際旅行社藉由「西域幸福號快車」,為旅客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新疆之旅。不僅僅只是一趟旅行,更是一場對新疆深度探索的奇妙冒險。當夜幕低垂,火車緩緩啟程,讓我們一同沉浸在「西域幸福號」所帶來的幸福感,展開一段夢幻的新疆之旅。 

了解行程請洽永青國際旅行社

電話:02-2506-0699

FB粉專:https://rink.cc/rzj4r

LINE官方:https://rink.cc/8mhgo

官網:https://rink.cc/vmivr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